2010-09-04 12:04:58Helena

24歲的期許

 

 

到了人生的第廿十四個年頭

 

其實心情好難過, 但又好感動

係前一天23/8

中午看到新聞的菲律賓脅持人質事件

我又重現911事件的感覺, 真定假呀?拍戲咋下!!!

因為小女子沒多久前才在這地方旅遊過

不過沒去到事發的馬尼拉, 而是去CUBE & BOHOL

本應好開心準備晚上的唱K慶生

出門口的時候聽到新聞報道有人質已經遇害

 

我的淚水不禁流下

帶著沉重又憤怒的心情

 

 

 


 

 

其實我好開心

能夠有一班這能照顧我的大學同學

謝謝你們~這一晚有阿全, 國良, ABBEY, 家樂, 燕湄的陪伴

我已心滿意足

我記得你地第一年為我慶生

我的願望係, 每一年都有你地

至今

你們陪伴我過了5個年頭

你們了解我

你們聆聽我

我感恩

 


 

 

24號

這一天上班

我收到很多鬼馬同事的祝福

仲話我今日係"大曬"唔洗做野

我地係小一室一起看電影DEAR JOHN

我地係小一室一起討論著社會大事

這一天

落很大雨

天都為香港人流淚

 

lunch time

大家叫了外賣一起共享

食完之後

大家都嚷著繼續電影時間

但又有些人不見了

我都不以為然

點知

突然

生日歌的音樂響起

生日蛋糕端到我面前

 

我很surprise

我很開心

 

還有你們送的小維尼首飾櫃

我很喜歡

這個粟子蛋糕很好味

也許是我沒有想過今天會這樣過

 

然而

今天hey姐宣佈了一個重要的消息

她將會離我地而去

她將會去四川一段日子不會回來

其實心中很proud of u

好努力讀書

好努力工作

 

所以當天晚上我地去左小泉居飲野farewell

我很慶幸認識到這一位如此棒的朋友

我感恩

 


 

今日真係我的大日子

第一次拔智慧齒!!!

痛死了

 

還要去補習

 

再去飲野

 

我另一個surprise

親愛的阿濤整左個芝士蛋糕送給我

我很感動

我都哭出來了

o厘一個蛋糕真係好好味

 

我未試過這麼多人為我慶生

我說過 過生日要有蛋糕才算過生日

這一年 我吃了四個蛋糕

每一個蛋糕都讓我很感動

 

我感恩

 

 

 

上一篇:P.S. 我愛你

下一篇:給24歲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