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0:00:04Helena

今日的驕傲

 

 

我一定要炫耀今日我們所做的事情

 

今天是我們特98畢展的第二次美工日

at系館二樓交誼廳

 

我們今天所完成了86條串珠

每一條有10個不同形狀的圓

總共是860個圓

 

另外

我們還架好了水晶燈

把燈都吊上去了

再用了裝飾

 

嘩嘩~~~~

我們實在是太厲害了

憑我們小小的8人力量

雖然沒有完成了很多工作

不過也是有我們的成品出來

實是是太棒了!!~

 

鴨子和芃芃剪了無數個圓

剪到眼睛都變了圓了

高珮珮和洪亮亮打了無數個結

還有做超過十個的呢

瑋容和麗婉不斷的剪方形和貼膠帶

 君鳳很呵護她的水晶燈

把它變得美美

 

這是我們的門簾


眼睛都變圓形了


在比比看我們還要做多少個圓

實際放好真是很漂亮呢


我們的重頭戲  水晶燈


 

我們在把它裝飾

那些都是我們一手一腳自己handmade出來的呢!!

 


老師從大一就教我們

必須要給予學生真誠又具體的讚美

這不是每一位老師都可以做得到

我真的很想要給予我的伙伴們大聲的鼓掌

我有來到這邊不是想要得到什麼的稱讚

大家可能認為自己有更重要的事必須要去做

例如回家, 約會...

可能覺得我什麼都沒有就當然這樣說

我又不能回家我又沒有什麼約會

不過我倒是還有自己的事情

我來到這裡

特教系就是我的家

台灣就是我的住所

畢展就是我在這個家的最後一個活動

我很珍惜能夠在家的時間

我想大家都會這樣覺得吧

那為什麼就不能留在家幫忙最後一次呢

多多少少 也可以抽一點時間吧

時間是自己掌控的

這一句話  我從大二就一直這樣的認為

我並不是什麼偉人

也不會說一些很有力的話

我只是說出我的感受

不只一個同學來問我 "你會去什麼時候的美工日"

我的答案都是"三天都會到"

 

我並不是很閒

我也有自己的報告  自己要準備的考試

也有準備回澳的面試

大家也是一天24小時

自己的投入

自己的時間分配

 

我很enjoy在博愛樓的每一個時刻

這也是我最後在這兒留下的足跡

 

 

上一篇:05 11 自我覺察中

下一篇:^^ Welcome^^

oreo 2009-05-17 19:20:35

me,too!!
(我也很喜歡這天的美工日,雖然剪圓剪到頭很昏)

是啊是啊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可以有共同回憶的活動
雖然每個人覺得「重要」的程度都不一樣
但至少我知道我們會盡心盡力
去完成,去努力:)

你也好棒!!!*16次
親愛的夥伴:D

版主回應
哈哈~~還真的要*16次, 好啦, 感覺到你的真誠和具體的讚美~謝謝你哦, 你也是我最愛的partner~>.<
三天下來的美工日真的好累哦(雖然後面應該還有無數個三天), 不過我很期待我們特98開幕的那一天呢^^
2009-05-18 18: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