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2:43:30Helena

05 11 自我覺察中

 

 

在自我覺察的旅程中, 開始慢慢讓我喜歡

 

看了七個不同主題的介紹

 

也看到了同學的用心

 

 

我很喜歡那個關於愛的PPT

 

有一本繪本好好照顧我的花

 

確實呈現了"愛"的矛盾     "愛"的喜悅

 

如果你有石頭,便應當做磁石。

如果你是植物,便應當做玫瑰。

如果你是人,便應當做戀人。

 

愛你本來的樣子

 

雖然小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

 

不過就是她的善良和真誠

 

感動了國王

 

好比她的每一位哥哥和姐姐

 

現實縱使係自私和殘忍

 

真是很想要個單純可愛的小女孩就好了

 

"國王笑著說:「你已經把最好的禮物給我了,你給我你的心、你的善良與時間,還有愛。你當然可以做我的小孩,我就是愛你本來的樣子。」"

 

 

 

我真的很可惜沒有去上課

 

同學分享了很多故事和繪本

 

也許這不是溫習

 

讓我有機會更認識自己

 

 

 

 

 

上一篇:芬蘭教育

下一篇:今日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