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6:58:08Helena

開學的第一天

 

 

 

其實是昨天啦

話說我星期二的課真係幾充實

係四下

我沒有再選系上的課了(除了必修和實習)

 

我覺得星期二可以比媲我之前星期三的哲學課一樣充實

不過接觸的係更心靈的自我了解

那一門親職教育由我大二選到大四終於選到了

但係其實

我對o厘堂課又有咩期望呢

收到老師的資料表....其中一欄就是對於這堂課的期望

其實我很喜歡老師的上課

會介紹好多影片, o岩曬我o厘個咁鐘意睇戲的學生~

而且老師的主題都好吸引

像是理財教育呀, 雖然我沒有這個問題, 哈~

其實並沒有說一定要到一個怎樣的技能

只是想要我的副學習可以對自己有新的想法

 

不過比較麻煩的係

三月底就要開始實習了

唔知道可唔可以返師大上堂呢

如果唔係, 我就錯過了很多學習的機會

而且我的報告時候都要係實習前完成

所以我3月中就有第一個報告了

而且都係同外系的同學合作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啦~

 

至於心輔系的課

果然很有特色

很久沒有跟學弟妹一起上課(因為這門課是開在心輔二的)

好似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活動和分享

喜歡老師的幽默

老師叫我地自己一本屬於自己的本子

可以不同形狀不同顏色因為是屬於自己心靈記事

可以每一次上課都為自己寫一點東西

我覺得這個idea很棒耶

我已經準備好了

雖然我選了較後面的坐子

但我很有動力的去往前進

可是我一直覺得自己缺少了一個什麼東西

但願一個學期下來我真的會慢慢靠近

 

接下來的晚上

我也做了很棒的事情

 

 

 CHERRY & TEA TEA

 

皆因本小姐今個星期五計劃來個高雄台南遊

去到咁遠~當然唔少得要去找我的兩個好伙伴

如果沒有你地, 我可能唔會考上師大

那時候有我地的互相支持

如今4年後, 我地即將要畢業了

雖然我地而家南北相距

又點可以少得你們的呢

是我親手造的小禮物

上面還有你們的名字呢

分別繨了吊飾和電話套

我不是偏心的呀~~~

是因為之前嘉恩說要買套但係又找唔到咁大的size

(佢電話真係特別麻煩)

仲有個套條絲帶沒有繨死ga

可以自己鐘意點都得~係咪好貼心呢

 

希望你地會鐘意啦

雖然針子沒有好好

 

期待我的高雄台南勁食之旅!!!

 

 

 

 

 

milly830 2009-03-01 00:20:42

台南跟高雄超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