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9:28:46Helena

大四的期末

 

 

來到考試的第四日.....

心情一早已經去左放假

 

不過明天那三個英文字

確實唔知點去對付好....

見我還可以打paper就知道

完全係放假mood

 

這禮拜.....

話說今日的自閉症

唉唉......考之前先發現我還有份講議沒有看

真是赫死我

結果一翻去後面的問答題

第一題就有關就業困難.......

心都快要哭出來了

我昨天還花了那麼多的時間把心力放係不重要的位置上

讓它去吧

幸好我上課都有留心

 

 

今個學期真係過得好快

修了兩門教程

其中的教哲的確讓我有了另類的思考

雖然是8點的課

但每個星期都會期待老師帶給我的不一樣

雖然老師規定唔比食早餐唔比遲到

仲要迫人地每個星期打心得

上課係咁問人地問題

上老師的課確實個腦要係咁轉

還試過兩次夜唱完去上老師課

我還是有用心聽課的呀雖然眼睛有閉一下

年輕ma~呵呵

但係老師每次問完的問題都會係我腦海中留下深的印象

的確這就是大家的生活

老師提醒了我地好多係生活係教育上的哲學

或者讓我知道原來這並不是生活

生活上還可以還有更多更多別的東西

 

至於更一門教學原理

唔知係咪已經實習過的關係

我也知道大四先來修教原有d過份

老師沒有給我很大的回饋

又或者是老師的上課方式沒有讓我喜歡

 

其他都係系上的科

還有實習

 

最有印象應該是我的個案研究和大安高工的實習

考完試之後還有繼續寫研究報告

其實除了與學生相處之外

這一門讓我覺得很失敗的是

我沒有跟我partner合作得很好

縱使老師話我地的教學是很成功

在寫研究報告的時候

或者我地的協調有點不夠

或者我地的溝通沒有很好

不過不過

與不同的人合作

或者就是我們在大學要學習的

 

在大安的實習

有很好的組長照顧我們

有好靚仔好型的學生haha~

跟我4位很好的prartner我們要在下學期的集中實習加油呢!!!

 

還有很討厭的那三個英文字

唉唉

或者要寫一份好的IEP真的有很大的學問

 

 

好吧~~

我大四的寒假要來了

或者想一下自己想要是什麼

而家有的係咪真係想要

 

 

 

 

 

 

上一篇:飽死左了

下一篇: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