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1:35:52Helena

Music

 

 

 

今個星期發生了很多讓我感動的事

係星期二

我去聽了一個好朋友的畢業音樂會

o厘個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鐘

係下學期再會有一個個人的畢業會

 

for yee~

和我一樣從初一接觸到單簧管

我們都是一見鐘情

我們都不約而同買了同一型號的寶貝~~

在大學畢業後的那一年

我們很幸運

我們遇上了

我們在一起唸書五年

 

雖然我們沒有常常見面

不過心中還是一樣的關心大家

 

知道你在遠方有一個關心著你愛著你的人

真是替你開心

那天見到你, 你臉上已經告訴了我你很幸福

畢業之後我知道你已經有你的計劃

其實一路以來

我都覺得你好叻好西利ga

雖然你成日都臨急抱佛腳~哈哈

還記得4年前的那一次考試嗎~哈哈

不過你總是會把事情做得妥妥當當

而且很用心做得很好

 

你這一次的音樂會

讓我想到自己很多事情

 

---------------------------------------------------------------------------------------------------


p.s~嘩~原來係05的我和姐姐和妹妹

我們三姊妹係mpa的演出

 

 

 

係考大學的時候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考音樂

你的音樂感很好 你練管很用心 你的音色很好

一直很多這些話在我身邊

我知道老師們都對我很有期望

 

我最後還是選了特教

 

我覺得自己還是很不夠

音樂和我

 

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天份

我自問自己並唔係聰明 

表現好都是因為我的努力而來

 

記得那時候每天都練習到6, 7點才回家

每個星期六的band房都充滿著熱鬧的聲音

雖然大家都很愛遲到

haha~我們clarinet永遠都是最人齊最準時的一part

好懷念哦

還有一群師姐會幫我們練習...天慈, 美瑜, 還有老師敏茹

我知道你曾經花了很多時間在我身上

我很慚愧

其實那時候我有討厭過上老師的課

因為很有壓力每次你都給我很重的功課

不過

這些都成為我的回憶了

 

現在一直都給自己藉口

我已經好耐沒有好好練過管了

現在我仍然一樣的喜歡著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那時說要買clarinet爸媽就讓我去買

一句都沒說什麼

我很謝謝你們

每一場的表演

無論係小到校園band show到文化中心的大演出

你們都有一一的捧場並支持我

還有讓我去到韓國的濟洲音樂節, 去珠海的交流

我很感謝>.<

我知道這些機會唔係人人都有

 

我會把這些回憶好好收藏

音樂曾經是我的一部分

或者以後都係

我都好想再次回到那band房

造出很多很多動人的音樂
 

如果我當時選了音樂

唔知我的生活又變成怎麼樣呢

可能就沒有來到台灣

可能就沒有遇到hk mac同屆的你地

可能就沒有遇到一群可愛的特98

可能就不會和你分開

更可能遇不上特別的你

 

 

 

上一篇:兩雙小手

下一篇: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