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1:33:00Helena

小聚會來的~

 

 

剛剛吃飽的寢聚

雖然挑的時間沒有很好

都在大家要忙著魏氏

不過還是吃得一樣的開心

總覺得有你們聚在一起就會有很多歡笑聲傳出

 

其實我滿期待這一次的聚會

也可能是我最後一年的宿舍生活

可能大家都覺得在宿舍沒什麼特別

什至想更快的離開最好

可是在這裡得到了很多學姐給我的溫暖

所以我好希望我都可以把這些溫暖傳遞下去

 

不過吃完之後

好不想面對自閉症><

看來我的英文一直在退步

怎麼辦呀!!!!~

 

而且還交了迎新的$650

交完之後突然有後悔的感覺

 

唔想去又想去

其實我點解去我係知道ga

只係自己唔想去面對而已

 

就一直的給藉口自己

我的文獻未睇完呀

我的報告未打完等等

但願我可以的............

 

 

話說這一次的避靜係我最期待的一次

我個心可以說真係從開學到現在都心不在焉

我相信彌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