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4:33:15筑~

兄妹戀 ﹙8﹚

我覺得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媽跟我說他很懂事。

但就算再怎麼懂事也不能連續兩天都不見蹤影吧?

自從昨天早上之後,我就沒在家裡看到他了。

我想應該不是去學校吧。

媽說,聽說他本來很少會待在家裡。

那他上哪去了?

媽也跟我說聽說他從小就是這樣,不愛待在家,但也習慣了,反正他也沒有在外面做什麼壞事。

我的天…這是什麼父親啊?自己做兒子在外面做什麼都不知道,又怎麼能確定他到底有沒有在外頭做壞事?

難道他真的懂事到不會讓家人操任何心嗎?

唉,算了,無所謂。

明天就要上學了,我想還是不要讓小娟她們知道我有【新哥哥】這件事好了。

要不然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

總之,媽一嫁人,我的姓當然也要改了,不姓【張】而是姓【許】了。

看樣子我的處境又會變的更危險了…

只希望同學們不要起疑。

我看我在學校的日子真的要小心點……

隔天,當我一到學校,我還是裝的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任何事都沒發生。

即使女同學不斷熱烈討論有關哥哥的一舉一動,我還是當沒聽到一樣。

小娟她們都說我沒眼光、沒審美觀,對這種帥哥竟然會沒興趣!

只怕我說了事實真相,她們會一個個拿刀追殺我。

「對了,夜紗,聽說妳改姓啦?」

下課時,小娟突然問我,害我整個人嚇的跳起來。

「妳改名姓許啦?」

「呃…嗯。」我看著窗外,故作冷靜的回答。

「為什麼?母親再婚嗎?」

「嗯…」老天!就不要再問下去了吧!

「啊----!!」小娟突然大喊。

「怎麼了?」

「是學長ㄟ!許耀哲學長在操場上!」小娟興奮的對班上同學大喊,一窩蜂女生就這樣馬上全衝到窗口邊來了。

「耶~我終於看到他了!」我聽到班上女生這麼說著。

我納悶的問小娟:「這位學長平常很少出現嗎?」

「對啊!」小娟說:「他平常很少出教室,但聽說有時候他也常會翹課不知道去哪。」

「翹課?」他會翹課?這我倒是沒想過。

我也看向操場,他正跟一群學長們在打籃球,而由於我們的教室在3樓,所以算看的很清楚了。

身旁的女生一直不斷的發出尖叫,搞得我耳朵都有點痛了。

不只是我們班女生,我發現有一堆女生都在操場外為他加油打氣。

我有點愣住了,想不到這個人這麼超人氣。

就這樣,我也跟著班上同學一起觀賞球賽,但大家的焦點幾乎都落在一個人身上。

他高挑的身材在球場來回穿梭,動作俐落的讓其他人抓不住他的方向,接著就是碰一聲,灌籃。

操場頓時發出如雷的掌聲,還有女生的尖叫,當然我們班女生也不例外,每個都好激動。

不過幸好大家的叫聲把我給驚醒了。

沒想到連我都看呆了。

我拼命搖頭,怎麼連我都被他迷住了。

他走到操場外面,一群女生還是不停尖叫,我發現其中一位女生拿著一瓶礦泉水走過去,看那女的笑容就知道,是那個學姊。

我冷冷的看著那學姊盡是阿諛、討好的笑容,讓我感到十分作嘔。

他面無表情的接下學姊給的水,一口氣灌完。

而就在他抬頭喝完水的同時,他的目光也朝我們這邊停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