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10:17:29↗☺ 寒兒 ☻ ↙

再見了 我最深愛的妳 (CP:佐櫻)



► 歐歐歐~這圖是我覺得最符合這文的圖 (文的名套用尼桑說過的話 更有感覺呢~

俺來跟大家拜個年年 ~~ 新年快樂!!  ◑  ▽  ◐ 




-四次大戰的落幕,和平的到來!可是有些人....卻是再也回不來了

~ 2個月後 ~ 

木葉 春野家

『伯母!
-春野家的女主人,芽吹前來開門


『是妳啊,井野啊!
-兩人相視而笑,芽吹邀她進門


『櫻她.....還是一樣嗎?
-井野只見芽吹搖頭嘆氣


『那孩子的死...對她而言,打擊真的很大呢!!
-芽吹望著樓上那緊閉的房門說著


『也是!
-井野面露哀傷


-房裡的那人,依舊如木頭般,一動也不動
桌上還擺著芽吹替她準備的早餐
對外界的聲音,她並不是真的聽不見!!
她並不是真的與世隔絕,而是她怕啊!!
她春野櫻一生愛著宇智波佐助,沒有他的世界,她怎麼活的下去?!


-此時,門外傳來井野的聲音



『櫻,我進來囉!
-她打開門,見著櫻坐在床上整個人窩成一團


『..........
-井野進來,她還是毫無動靜的坐在床上


『櫻,拜託妳!!振作起來,好不好?!
-井野看著她這樣非常得捨不得


『我....怎麼可能!
-細小如蚊的聲音從櫻那發出來


『櫻!!
-井野瞪大雙眼


『妳知道那種最愛的人死在自己懷裡卻不能救他的感覺是怎樣的嗎?!
『妳知道他走後的每個夜晚我都在做噩夢嗎?!!
-櫻邊哭邊大聲斯吼,手裡握著七班合照


『櫻~放過妳自己吧!!佐助他不會希望看到妳這樣的!!
-井野抱著櫻,任憑她在自己懷裡哭鬧


『我不要,我不要!!
-櫻繼續鬧著



-夜晚來到,晚風吹過
噩夢再度降臨,誰也逃不過!!



-記憶的齒輪再次轉動著,把她帶回到那天!
與他永遠分離的那天....



-宇智波斑趁著眾人不注意時,拿劍衝向已無力的櫻!!
正當她以為已經躲不掉兒準備受死之時...一個瞬間!
她感覺到臉上溫熱的液體,可身體卻沒有痛處
!
睜開眼,熟悉的身影擋在自己的面前



『佐助!!
-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人倒了下來


『哼!妳還是一樣愛哭呢!!
-他嘴角一勾,如以前一樣



『......
-眼淚開始在她眼眶裡打轉著


『我欠妳的,真的太多了!!不過幸好...老天給了我這機會!讓我為妳再擋最後一次!!
-他露出溫柔的笑容,是櫻懷念已久的


『佐助,你還要跟我還有鳴人一起回到木葉!!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說給你聽,你絕對不可以再離開我!!
-櫻抱著佐助哭著,眼淚一滴滴的掉落在佐助臉上


『不要哭了,好不好?妳哭起來...真的很醜!!
-佐助一隻手伸向櫻的臉龐,想為她擦去淚水


『我不要!!
-她狂搖著頭,絲毫不退步


『就當答應我最後的要求!要好好過生活,好嗎?
-說完,佐助吐出一口血來


『我..我答應你!!
-櫻點頭


『謝謝妳!謝謝妳...這一生,這麼的愛我!!
-說完,斷氣


『佐...佐助?!
-櫻呆愣住看著佐助已閉上雙眼的臉龐,停止的眼淚再度落下



-哭聲漫延的戰場,只見一位粉髮少女抱著一位早已沒了呼吸的藍髮少年哭著
那哭聲多麼的悲傷,多麼的難過!可那少年,卻早已回不來......





END.





 
很好~是真的!結束了!!
沒頭沒尾,我災~ 
可我就是寫這樣,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