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01:28:54↗☺ 寒兒 ☻ ↙

看的見未來嗎? (CP:佐櫻) 上


* 嗨嗨嗨 各位大大兼淺水客們好久不見~T A T
我實在是太忙了
導致又錯過發文時間了 - 3-
沒差 來吧 (投入我懷中吧 >/////<



在乎.不在乎
我對你而言到底是.....?!


一切都已經結束
戰爭已經平息,人們嚮往的和平 要來了


她.身為第五代火影大人的弟子!
為師父清閒生活著想,自願接管醫院好讓她老人家繼續在外頭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
期間,除了醫院的大小事務需要適應外!她還得去顧那2個男人,對她而言最重要的那2個...小鬼!!


『我說你啊,佐助!!』
-才剛走到病房,就聽見鳴人的大嗓門

『幹嘛?』
-雖然聽起來是非常冷傲的語氣,在她耳裡卻是像兄弟般談話


『你知道嗎?我喜歡雛田!』
-她睜大眼,細聽著下來他們的對話


『亨!你喜歡她又關我什麼事?』


『佐助!誠實面對你自己的感情吧!!櫻已經等你太久了,你總不能讓人家等你一輩子吧?!
-默默的,眼淚從她眼角劃下!


『我有什麼資格呢?!我配不上她....』
-她心頓時凍結,一股氣得讓她開了門


兩個男人微愣著看著眼前這眼淚直流的女人...


『櫻!妳怎麼哭啦?』
-鳴人急得從床上跳下來,她一手揮開直往那男人床走


『你哪裡配不上我了?!我春野櫻,從來都不嫌棄你!!我也不管別人怎麼看你,只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啊!!!』
-她在他哭得淅瀝嘩啦,可他卻一動也不動,像棵木頭般


『別傻了!別人比我更適合妳的.....』
-一句話,徹底打碎她


『原來....你根本看不到我的真心!!』
-她哭的笑,笑得很淒涼!轉身,她離開了這


『你這比我還白癡的白癡!!』
-鳴人吼著,可佐助的表情始終無動於衷,只有那雙包著繃帶的手因為那緊緊的握著



正流血著......





To Be Continued.



*---------------*

短短的 短短的

我好忙 我好忙

能更文 我都要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