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13:38:58↗☺ 寒兒 ☻ ↙

下一站-幸福 Stop 3 甜蜜的晚餐







晚上 櫻回到宇智波大宅
轉身關門一雙大手從櫻的腰後伸出並抱住

『佐助?!』
-櫻嚇了一跳,不曉得佐助今天竟然會這麼早回家


『嚇到啦!!』
-佐助將頭靠在櫻的頸間,聞著那令他安心的淡淡髮香


『你今天怎麼會這麼早回來?』
-櫻搖搖頭,轉身過去面對著那張俊臉


『ㄣ...妳難道忘了今天什麼日子了嗎?!』
-佐助笑了笑,櫻對他搖頭!他手指向月曆


『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呀!!』
-櫻看著月曆上寫的櫻花標注,嘴巴呈現o字型


『真是的,枉費我今天特地提早將工作都做完,妳卻讓我等這麼久!!』
-佐助嘆氣右手搥了搥胸


『抱歉啦佐助!!我就不小心忘了嘛!』
-櫻吐舌,整個人窩進佐助懷裡


『妳喔!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佐助伸出右手輕輕在櫻的額頭彈了一下


『你準備了什麼給我呀?!』
-櫻對佐助微笑


『親自下廚!妳最愛的紅豆湯!只可惜..冷掉了!!』
-佐助指了桌上那碗早已冷掉的紅豆湯


『沒關西!!即使冷掉了,我也要喝!這可是暗部總長替我煮的,我怎麼能不喝呢?!』
-櫻將小手放上佐助那頭髮上,像在摸一隻狗狗一樣


『啊..肚子好餓!!』
-佐助摸著肚子,畢竟今天加倍的工作,又等了櫻這麼久~!!難免肚子會餓了起來!!


『好好好!!我炒番茄炒飯+番茄湯齁!!』
-櫻在佐助的臉頰上輕輕一吻,然後衝進廚房內煮飯

『恩!』
-佐助走向餐桌,拉開椅子,坐了下來!看著眼前忙著煮飯的人兒,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幸福圍繞著他的心
是這個對他一心一意,執意發生什麼事都要陪在他身邊的她,融化那黑暗的鐵牆,將他從黑暗深處拉起來!!
選擇愛她,他不曾後悔過!!

『啦啦啦啦啦!』
-櫻哼起調來,沒注意到後方有一雙手伸出

『櫻!』
-佐助抱著她,低沉的聲音令人聽了就先醉了

『啊,怎麼了?我已經快煮好了,回去坐著好嗎?』
-櫻先是嚇了一跳,後穩著情緒對佐助笑了笑!

『我只想抱抱妳!我好感謝妳出生在這世上!!是妳解救了我,帶我逃脫那黑暗的世界!!』
-櫻感覺到佐助的身體微微顫抖,一滴溫熱的淚水滴在肩上

『佐助!!』
-櫻聽了這些話好感動!!眼眶紅了起來

『謝謝妳,我愛妳!』
-有著溫度的兩唇相貼,訴說著對彼此的情感有多深




Next -*




*----*

寒兒跳跳牆
寒兒:非常美好,當我發現時已是這樣的定局!!
{下一站.幸福}已徹底偏離軌道!!

對第三章還滿意嗎?謝謝 我知道潛水客很多,要回我的是零!!

ㄣ~最近在逛一位大大的台
非常揪心呀~我最愛看虐死自己的文章了
所以,讓我也把這篇文走向虐死又甜死的路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