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20:41:17↗☺ 寒兒 ☻ ↙

下一站-幸福 Stop 6 錯誤的決定

 

◊ 「好快,離開村子都6年了!」
◊ 「一個女人坐在湖邊欣賞的風景,邊說著!」
◊ 「她,就是6年前搞失蹤的櫻!」
◊ 「她的面容並沒有被歲月打敗,只是添了股憂傷!」
◊ 「一個小女孩,突然從她身邊出現!」

「媽媽!!」
◊ 「這個小女孩,有著跟櫻一樣的粉色長髮!但是,眼睛,卻是遺傳到了她父親那雙象徵寂寞的黑色眼睛!!」

「心兒!原來是妳呀,媽媽都沒察覺到!」
◊ 「櫻沉默著,她明白該來的總是會來的!的確,她的病,完完全全的發作了!!」

「媽媽,妳的病,難道已經完全發作了嗎?」
◊ 「心兒伸出小手握住櫻那雙纖細的手!!

「沒關西的,至少我會讀唇語!沒問題的,老天爺已經多給我5年的聽力,算仁慈了!」
◊ 「櫻看著眼前的心兒,微微笑了一下讓她安心!!

「媽媽,妳不要擔心!我會當媽媽一輩子的耳朵!!」
◊ 「她一隻小手放在胸前起誓,看的櫻很是感動!!

「妳真乖~!媽媽有妳這個女兒,真是驕傲!!」
◊ 「她摸了摸她柔順的粉色長髮!!以前,也為他留過....

「呵呵,對了,都忘了!爸爸說已經可以去吃飯了!!」
◊ 「她大叫一聲,想起海斗交代她的任務!!

「是嗎?我等等就回去,妳先去跟爸爸講吧!」
◊ 「櫻趕著心兒先回去,她還想坐一下!!

「喔,要快點喔!!」
◊ 「櫻點點頭!!芯兒這才掉頭離去!」


◊ 「櫻看著湖裡的水,水裡的魚兒,快快樂樂很自由的游來游去!那自己呢?」
◊ 「這6年,常常在想著,當初作這樣的決定,真的是對的嗎?」
◊ 「當初想的,是因為不想給他麻煩!結果呢?錯了,真的錯了!」
◊ 「起身而去,留在木椅上那清楚的痕跡是-眼淚!」

Next -*



*====================*

 俺是分割牆


很好 我懶的改了 (累勒~  


真不知這篇失敗作為何當初會冒出來?  @皿@+


預告下集將轉到佐助那兒~!(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