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19:35:50↗☺ 寒兒 ☻ ↙

幸福滋味 第四章 女人心.海底針

 

 

 

=「佐助帶著兩個小孩子去司令台」
=「鹿丸正在跟小李講話!!」

「爸爸~!!」
=「瑀一看到鹿丸,馬上衝過去!!」

「小瑀!!」
=「鹿丸抱住了她!!」

「爸爸,剛才只有我一個人,好恐怖!!」
=「瑀在鹿丸的懷裡哭著!!」

「沒事了ㄡ,爸爸在這齁!!」
=「鹿丸摸摸她的頭!!」

「好險念鼬他發現瑀一個人蹲在整修的森林那,不然這下後果難想!!」
=「佐助看著鹿丸!!」

「的確!!」
=「鹿玩笑了笑!!」

「鹿丸.小瑀!!」
=「井野和櫻開完會來了!!」

「媽媽!!」
=「瑀離開鹿丸的懷抱,跑向了井野!!」

「怎麼啦~~?!鹿丸,給我交代清楚!!」
=「井野瞪著鹿丸!!」

◊「我完了!! =  -  =」
「小瑀她剛剛.....不小心跟我走散了!!」

「奈良鹿丸~~!你竟然把寶貝女兒弄丟,想死啊你?! =  -  = +」
=「井野怒罵著,瑀拉著井野的衣角!!」

「媽媽,不要罵爸爸啦!!」
=「瑀嘟著嘴!!」

「看在瑀的份上,但是,你也知道最近爸媽出去玩嘛...好像有人得在客廳罰跪!!」
=「井野看著鹿丸,用著好媽媽的笑容!!」

「知...知道了!!」
=「鹿丸無奈!!」

=「櫻來到佐助身邊!!」
「會議開完啦?」
=「只有對櫻才會溫柔的佐助,真帥!!> 口 <」

「恩,ㄟ.佐助!!」
=「櫻微笑的看著他」

「怎麼了?」
=「佐助疑問」

「你覺得瑀這孩子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佐助不懂她的意思 0  .  0」

「齁,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0  目  0」
=「櫻睜大眼睛看著佐助,嘟起嘴來 0ㄨ0」

「我就真的不懂妳在說什麼嘛?!」
=「佐助無奈」

「呆子,虧你還是暗部大隊長!!在你想通前,不准靠近我和你兒子!! =  口  = +」
=「櫻氣得把念鼬從佐助身邊帶走,念鼬只是靜靜的跟著櫻走,還回頭看了眼佐助!! 0 - 0」

◊「女人心.海底針,不講我哪知是什麼意思呀?! = 目 =」
「櫻~~!!」
=「佐助追向櫻」

「媽媽,發生什麼事啦?」
=「瑀問著井野」

「唉呦,沒事的齁.走吧!!」
=「井野拉起瑀的小手」

「恩!!」
=「鹿丸跟著」

 

 

-//////Next//////-

 

*------*

相信這標題 大家應該看不懂吧

就是指佐助不懂櫻的意思,自己感覺超無奈! !

接下來我可能會休息一段時間,學校開學.功課聽說會很多 =  -  =
但一切都是命啦,各位大大.等我回來呦!! 0 u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