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22:33:33↗☺ 寒兒 ☻ ↙

幸福滋味 第三章 遇見妳 (下)

 

 

我..我叫奈良瑀

*-----*
念鼬,爸爸等等先帶你去報到處登記!
''佐助交代''
喔!
''念鼬突然聽到一陣很小聲的哭聲''
爸爸,好像有人在哭ㄟ!
''念鼬拉拉佐助的手''
ㄣ,在哪?
''佐助聽不到哭聲''
有~我去找!
''說完,念鼬跑離開''
''他來到了學校正在整修的樹林''

有人在嗎?
''念鼬大聲的喊''
是誰,快.快來救我!
''那個小聲的聲音又出現了''
''念鼬往那個方向前去''
''他繞個彎,看到了一個金黃色長髮的小女孩正蹲在樹下''
就是妳在喊救命嗎?
''念鼬蹲了下來''
''小女孩抬起頭''
''一雙藍海般的眼睛看著念鼬''
是!我迷路了!
沒問題,我帶妳出去!
''說完,念鼬將小女孩拉起來,帶往佐助那''

爸爸~!
念鼬,你回來啦!ㄟ,你還真的找到人啦!
''佐助看著念鼬身邊的小女孩''
恩!他說她迷路了,爸爸,我們應該可以幫她找她的家人吧?
當然可以,我問問看她叫什麼名字!
''佐助蹲下來''
別怕,小妹妹,妳叫什麼名字呀?
''佐助難得對除了念鼬以外的小孩,這麼溫柔!''
我..我叫奈良瑀!
''小女孩很害怕,一直黏著念鼬''
妳爸爸是不是奈良鹿丸?
''佐助聽姓氏就猜的出來了''
恩!
''小女孩點點頭''
那我知道了!
''佐助回頭問了櫃檯的服務人員''
火,你知道鹿丸去哪了嗎?
回暗部大隊長,鹿丸先生剛剛說要去找女兒,往司令台去了!
恩,等等醫療總長來,請她帶山中井野一起來找我!
是!
走吧!!
恩!
''兩個小孩跟著佐助一起走''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