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7:32:34↗☺ 寒兒 ☻ ↙

賀文 To.鳴人 - 沒整你.我們不過癮 -

''距離和平的16歲''
''已經過了10年''
''今天正輪鳴人休假的日子''
''他打算出來逛逛''
''一走出家門''
''一盆水從天而降''

誰呀~!
-= =+

唉呀,鳴人,抱歉呀!小愛不小心把要澆花的水翻倒了!
''樓上的大嬸探頭來向鳴人說明''
小愛呀,快跟鳴人哥哥說對不起!
''大嬸將抓了小女孩過來''

鳴人哥哥對不起!
''小愛低下頭''

沒關西,我回家再換一件就好!
''鳴人微笑''
''說完,鳴人再走進家裡換一件衣服''
''他走到街上''
''後面傳來''

鳴人~!
''留著短髮現在成了櫻的習慣''

小櫻.佐助!ㄟ,你們今天穿成這樣要幹嘛?
''鳴人注意到今天櫻和佐助穿的很不一樣''
''白色典雅和藍色穩重的和服穿在身上真好看''
-果然是金童玉女 ouo
''櫻頭上戴了鑲有櫻花的髮夾''

你沒聽說嗎?
''櫻問著''

聽說什麼?
''鳴人好奇''

雛田今天要跟寧次結婚!
''當櫻說出來的時候,鳴人整個人呆住了''

鳴.鳴人!
''櫻搖搖他''

怎麼可能~!
''鳴人回過神抓著櫻的肩膀''

很痛ㄟ!佐助!
''佐助過來把鳴人的手抓開''

喂 鳴人,是不是真的,你自己不會去日向本家看就知道了啊!
''佐助說著''

''鳴人馬上掉頭離去!''

上勾!
''櫻微笑,但仍摸著剛被鳴人抓紅的手臂''

沒事吧!
''佐助看著櫻''

沒事~!為了雛田的幸福,這不算什麼,快走吧!
''櫻微笑''

妳喔!
''佐助摸摸櫻的頭''

呵呵!!
''櫻勾著佐助的手''

-日向本家
''外頭擺滿了花''
''還擺出了告示牌,上頭寫著''
-日向本家.分家,合併婚宴
日向寧次.雛田婚禮

真是的,雛田這孩子!就非嫁那小子不可呀!
''說話的人是雛田的父親日向日足''

爸爸!這是姊姊自己選的人啊!就不要反對了嘛!
''花火今天穿著改良式的紅色和服''

算了,就隨便她吧!
''說完,日足將酒喝下''

''雛田的房間''
''天天和紅在房間陪著雛田''

虧你們幾個年輕人想的出來!
''紅邊搖頭邊說''

唉呦~老師!您又不是不知道!雛田一直陪在鳴人陪了整整10年ㄟ!
那傢伙總是無動於衷!我們同期裡的人幾乎都結婚了勒!
再不逼他喔,可能會再繼續讓雛田陪他耗下去喔!
反正剛好他今天生日,就順便整他囉!
''天天笑著''

''雛田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天天走了過來''
''她將手放在雛田的肩膀上''

很漂亮喔,新娘!
''天天讚美!''

是嗎?
''雛田問著''

當然,您說對不對,紅老師?
''天天回過頭問著坐在椅子上的紅''

恩!
''紅點點頭''

''這時門突然打開''
''跑進來一個12歲的黑髮小男孩''

念瑪!怎麼突然衝進來,很沒有禮貌!
''紅念著,念瑪是阿斯瑪留給紅的孩子''

抱歉,媽媽!我只是想跟你們說時間到了!

該實行計畫了!
''天天說著''

念瑪,去跟鹿丸說了嗎?
''紅問''

有,他們已經在外頭等了!
''念瑪回答著''

恩,走吧!
''兩人走到雛田後方,拖起長和服''

''這時,鳴人趕到了日向本家''
''他看著外頭的花束''
''和告示牌上的字''
真的?!
''鳴人看傻了''

走進去就知道啦!
''佐助和櫻也跟在鳴人後方到了''

''鳴人走了進去''
''裡頭儀式正舉行著''
''他突然回神,大喊使得所有人看向他''

雛田~!
''雛田回頭''

鳴人!
''雛田也叫著他的名字''

雛田,妳為什麼要嫁給寧次?
''鳴人問著,聲音很脆弱如同是個快破碎的玻璃''

''天天代雛田發聲''

喂,先生,你不想想,人家雛田守在你身邊10年!
期望著你能娶她!結果勒!你無動於衷!
請問一下!雛田還要繼續等你嗎?
''天天叉腰問著鳴人''

我.....!
''鳴人有話卡在口中說不出!''
''的確,他都忽略了她,隨著時間的流逝,身邊的朋友都結了婚''
''她是個女人,到了結婚的年齡,總是會想的呀!''
''他忽略了這點''

對不起,雛田!我真的忽略了妳!
我都沒注意過妳的感受,每次妳都想跟我說話的時候!
我總是會打斷妳,從沒注意過妳真正想跟我暗示些什麼!
都是我忽略了妳,對不起,我愛妳,不要嫁給別人好不好!
''鳴人邊說,眼淚邊流''

''在場的人都被鳴人感動''

鳴人!
''雛田的眼淚也一直流''

雛田小姐,去吧!去能給妳幸福的那個人那!
''寧次說著''

恩,謝謝你,寧次哥哥!
''雛田微笑著''

''雛田跑向鳴人''
''鳴人接住了她''

''櫻這大聲的問著''
波風鳴人,你願意娶日向雛田嗎?

我願意!
''鳴人對著雛田微笑,用手將她的眼淚擦去''

日向雛田,妳願意嫁給波風鳴人嗎?
''雛田也微笑著,大聲喊著''

我願意~!

那~我宣布你們為正式夫妻!
接吻.接吻!

''眾人起鬨''
''兩人輕輕吻助對方''
''鬧完後''
''蹦蹦蹦''

生日快樂~!
''天天和寧次端出生日+結婚蛋糕''
''蛋糕上頭有兩人的小人''

ㄟ~!
''鳴人驚訝''

嘿嘿!整你的!不這樣你怎麼肯主動向雛田表白呢?
我們不代替雛田整你一下,可是會不過癮喔!
''天天吐舌頭''

你們!
''鳴人不知道是該笑還是哭!''
''算了,反正也和雛田結婚了,沒差啦!''


























2011.10.10 完
 




上一篇:七夕 賀文

下一篇:2012 賀新年來囉~~!

Double 2011-10-11 06:08:47

呵呵~
好好玩喔><
鳴人被整得真慘啊~

版主回應
ㄟ黑黑~!這是當天突發奇想,蹦出來的-ˇ- 2011-10-12 19: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