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8:59:16↗☺ 寒兒 ☻ ↙

七夕 賀文

''七夕戀情提升大法書''
''櫻正坐在屋外 看著這本高達1000頁重書本''
''書本闔上''
原來還有這種方法呦!
''自從跟佐助交往後''
''一年365天 約會的次數用5跟手指頭都還數不到呢''
這次我一定要跟佐助有進一步的發展!!
''眼中怒火燒的真旺呀''

''隔天''
''七夕到囉~''
''外頭的陽光照起來還真舒服'' ((-.-
''佐助家''
''人還在睡'' (( -.- zz
''書櫃都是滿滿的書本''
''這幾個月 他幾乎都很少睡''
''連上個月他的生日 也沒過 搞的櫻氣的都不跟他說話''
''花了好大的功夫才不生氣的''
''好不容易終於忙完鳴人交給他的一大堆任務''
''倒帶昨晚''

''火影的辦公室''
拿去!
ㄨ~ㄨ 這麼多報告書啊~!!
你還敢講 還不都是你 丟了一堆任務給我 自己在那納涼!
''現在可以看見佐助的臉上有青筋冒出來''
ㄟ 我已經忙了快3個月了 我快爆肝了好不好! 我要休息!
好好好 3個月還你 OK?!
''鳴人為了降低佐助的怒氣 提出應該可以讓他降怒的假期''
成交!
對了 佐助!
幹嘛?
你應該知道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吧!
恩!
好好陪陪櫻吧!
不用說 我也知道 你也沒資格說我 我會忙到沒時間陪她 還不都拜你所賜!
''佐助的怒氣又升高了''

''回到早上''
''這時 櫻提著一袋便當到佐助家''
''她明白佐助是個工作狂 絕對沒按時吃飯''
叮咚~!
''按了好久都沒來開門''
奇怪 鳴人昨天才打電話跟我說佐助開始放假啦?!
''如然間 門開了''
''佐助一頭亂髮''
櫻 妳怎麼來了?
我就想說你這麼忙 一定都沒按時吃飯 我就做了便當來給你吃!
喔 謝謝! 要不要 進來坐!
好啊!

''櫻跟隨佐助的腳步 進入屋內''
''她是第一次進來佐助的家''
''簡單的家具擺放 完全是佐助的風格''
坐!
''佐助指示櫻坐著''
''佐助將便當放在桌上 轉身去泡茶''
給妳!
謝謝!!
''佐助坐下來 打開便當''
哇~番茄套餐 還有番茄汁!
''佐助第一次在櫻面前 展露出像小孩子般的表情''
你喜歡就好!
恩 謝謝!
''佐助起身在櫻的額頭上輕輕送上一吻''
''櫻一時還沒回過神 佐助又接著從她的小嘴吻了上去''
''大約一分鐘''
''佐助又坐回椅子上''
抱歉 這陣子因為鳴人派了一堆任務給我 所以才都沒時間陪妳!
恩!
等等 帶妳去個地方 可以嗎 櫻?
''佐助的眼神中充滿彌補的眼神''
恩! 你快吃吃看吧 看看我做的好不好吃!!
恩!
''佐助開始品嘗''
妳手藝真好 櫻 很好吃喔!
真的嗎?
恩!
''櫻笑了''
''佐助也跟著笑了起來''
''等佐助吃完後 兩人開始接下來的活動''

''佐助用一條布矇住櫻的眼睛''
要走囉 !
''佐助牽起櫻的手''
''兩人來到了一座山丘''
''佐助將櫻的布拿開''
哇 好漂亮喔!
''滿山遍布向日葵''
呵!
你怎麼知道有這個地方啊?
我有天碰巧走到這的!
是喔!怎麼現在才帶我來嘛?!
''櫻的臉鼓起來''
好啦 對不起嘛 就想說要補償妳幫我辦生日會呀!
恩!
我們一起在這座山過我已過的生日好不好!
恩!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恩!
祝你生日快樂...................
對了 我沒帶禮物出來耶!
沒關西!只要妳陪著我就好!
''佐助抱住櫻 正當佐助要吻櫻下去的時候''
唉呦呦!! 年輕人!
''兩人趕緊分開''
''一對老夫婦 從山腳下冒出來''
你們是來欣賞風景的嗎?
''老人問''
是!
喔~那..你們繼續吧!
''老夫婦露出微笑 往回山下去''
櫻!
''櫻轉回面對佐助''
''佐助的眼神熾熱''
''兩人愛火直直升起''
''櫻也不知不覺 將眼睛閉上''
''兩人就這樣吻下去''
''正巧 放煙火囉''
''剛才的兩個老人正在山腳下欣賞著煙火''
''他們將臉皮撕了下來''
''原來..是鳴人和雛田''
恩 這樣應該有補償到了吧!
應該是!
雛田!
''鳴人牽起雛田的手''
要做什麼?
走吧 我們去過我們自己的七夕!
恩!
''兩人離開''








































2011.8.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08-09 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