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8:32:20↗☺ 寒兒 ☻ ↙

本來就不應該愛上你 第五章 不安定

 

''這天,下了場雨,如同我的心一樣,在哭泣''
''我隨便跟佐助掰個理由就跑出來,都忘了帶傘''
''我就這樣,一直淋雨,突然聽到了聲音''

櫻,妳怎麼沒帶傘,還淋了這麼多雨都不躲!
''一把傘在我頭上展開,為我擋住雨滴''
''是鳴人''
佐助呢,怎麼沒看見他?
''聽見這個熟悉的名字,眼淚開始不由自主的留''
怎麼了,櫻!不要哭,我不喜歡看妳哭!
''-我不喜歡看妳哭-這是他曾對我說過的話''
''我哭的更兇了''
唉呦,妳到底怎麼了嘛!
你不要管我啦~!
''我推開了鳴人''
''向前衝~還聽的見鳴人在後頭追趕的聲音''
''追著.追著,來到了森林''
''一顆小石頭,絆倒了我''
''但是我並沒有摔跤,而是被鳴人抱住''
終於追到妳了,沒事吧?
''他的關心使我向他說出心裡的感受''
莘璃儀嗎!
''聽鳴人的口氣,好像知道她''
你知道她?!
嗯!她是高層指給佐助的助手!
是嗎!
嗯,她不可能跟妳搶佐助的,她早就名花有主了!
你怎麼知道?
她男朋友就是寧次呀!
蛤~!
''寧次居然會交女朋友!''
覺得很驚訝嗎?
嗯!
我剛開始也是!
不過,我還是覺得佐助看她的眼神,很不同!
不要胡思亂想啦,佐助這麼愛妳!來吧,我送妳回家!
嗯!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