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20:48:46↗☺ 寒兒 ☻ ↙

本來就不該愛上你 第四章 眼神的訊息

 

 

''那天,在佐助家,和小儀見過面後''
''我們倆成了好朋友''
''我也常常讓她來我和佐助的家''
''這天,她來到我家為了商量卡拉ok的事''

小儀,妳來啦!
''我開門讓她進來''
恩,小櫻,妳要我找的歌我找好了!
''她遞給我歌譜''
恩,沒有錯,就是這首!
''我開心的微笑,這首歌的名是-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對了,小儀,那妳的找好了嗎?
好了,我要唱的那首歌叫-彩虹!
喔!那我們現在來練好不好?
''我向她提議,老實說,我還滿好奇她的歌聲''
恩,好啊!那就我先唱吧!
恩!
''我坐在椅子上''
''她開始唱''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么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一陣掌聲從我背後出聲''
''我回頭一看,是佐助''
''我也跟著站起來,為她拍手''
謝謝!
''她微笑,她笑起來,彷彿像個天使般''
妳唱的真好,小儀,對不對,佐助?
''我回頭,卻發現佐助一直望著小儀,那眼神''
''突然覺得,我好像是個外人似的''
''好像他們才是對情侶''
''奇怪了,佐助好像越來越不對勁''
''他漸漸變的不像我認識的他了''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