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2:10:22♬(( 花妹 ))+†

寒假作業,,

說到我們的寒假作業
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幼稚的可以
跟國小生的寒假功課一樣
盡是些沒有用的東西




內容
(一)閱讀護照
   <裡面唯一還過的去的功課>

(二)鄉土教育護照
 1.北縣走透透
   要去北縣的某一個地方參觀
   要留下票跟or照片
   <我哪有那麼多閒功夫阿>
 2.18條學習路線
   有18條路線進行鄉土古蹟巡禮
   <真是笑死人了 我去哪還要照著這18條路線阿>

(三)藝術護照
   寫下7項曾參加的各類校內外的藝術比賽.活動
   或是寫下7項寒假期間看的電影 美術展
   <我要是參加過"7"項藝術比賽.活動 我就是聖人了吧!>
   <就算看電影也沒那麼多錢看"7"部 又沒說至少寫幾項>

(四)運動休閒護照
   <這一項還好 只要打勾勾 選選項就好了 輕鬆愉快阿>

(六)服務學習護照
   去社區服務.幫忙大掃除...等
   <幫忙大掃除是可以 社區服務?! 要幹麻啊??>



以上就是我們的寒假作業
一堆出去玩的
又要花體力 
又要花錢的
還要留票跟和貼照片
跟小學生的作業不是一樣嗎?
怎麼離開國小2年
考試變多了
作業卻沒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