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3:56:54♬(( 花妹 ))+†

恨死我這爛眼睛了,,

今天
早上一起床
就被我自己的樣子嚇到了
我從來沒有看過我的眼睛那麼紅過
今天是第一次
我真的嚇到了
我就趕打電話給我媽
叫他帶我去看醫生
可是
星期天ㄟ
哪有審麼診所有開阿
我媽就問我乾姐的媽媽
因為
那時候我媽在天母
所以就是我乾姐的父母帶我去的
到診所的時候
我覺得啦
醫生一開始我走進診療室的時候
好像有被我的眼睛嚇到
他說
他是頭一次看到有人沒戴隱形眼鏡
而眼睛那麼紅的呢
他說
我的眼睛是
過敏 + 發炎
聽起來是很嚴重啦
可是阿
我從進診療室到出診療室
大概只花了我  "50"  秒吧
呵呵
所以
說嚴重也不是那麼的嚴重啦
哈哈


















補:
一開始進去掛號的時候
我拿健保卡給護士
我有聽到他們說
"這個妹妹小時後好可愛喔"
呵呵
那時候心裡小開心了一下啦!!









          by 恨死我這眼睛了

上一篇:噢 煩呢,,

下一篇: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