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9:36:12♬(( 花妹 ))+†

噢 煩呢,,


要怪只能怪我了阿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昨天....
我穿體育服
然後回家的時候
我用手機打電話
打完我就順手放進了後面的口袋裡
然後阿
我就回家洗澡了
我忘記把手機拿出來了...
我媽也已經拿去洗衣機裡了
剛剛我媽就對我說
你完蛋了
我就說...
怎麼了啊?
我媽就問我說
你的手機呢??
我就說在家裡吧
結果
我一回想
想到他還停留在我的口袋裡阿

要拿去修了
這幾天要過沒有手機的生活了
麻煩呢
而且
我和我媽都不敢讓我爸知道
哈哈
好像做錯事的小孩呢
我跟我媽說好了
要偷偷的拿去修
在偷偷的拿回來
希望不要被我爸發現到
我爸之前的手機也是拿去洗衣機洗就壞掉了
呵呵
重蹈覆轍
不要讓他知道
要小心
噓~~~











              p/c 手機  螢幕都進水了




           by 心情不好ㄟ...

上一篇:生氣,,

下一篇:恨死我這爛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