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2:48:25Apple〃獨i﹋北鼻。°

*煩惱→聚會*

唉..煩死了..><”

為了12/12號滴聚會..

到底是為什ㄇ要辦這ㄍ聚會..

每三ㄍ月就要聚會一次..

這ㄍ聚會不是對我們12ㄍ人滴意義很重要麻..

但是..我總覺得..

大家似乎好像把他給遺忘ㄌ..><”

或許有的人很在乎..但是..也或許有的人根本不在乎..

在不在乎..有沒有心其實都很重要..

如果你不在乎..沒有心..那幹麻要來這ㄍ聚會勒?

這ㄍ聚會是因為大家平常時間都很忙..

很少機會見到面..很少時間可以看到大家..

所以藉著這ㄍ聚會可以讓大家滴感情越來越好..

剛開始在家族提了幾ㄍ意見..讓大家自己選出來的..

哪既然投票都已經選說要吃燒烤ㄌ..還有放煙火..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導致不放煙火只吃燒烤..

都已經說好要去吃燒烤ㄌ..

那..為什ㄇ現在又沒有人說要在哪裡吃勒?

小阿姨提了一ㄍ在新莊..但是我怕很多人不知道..

所以就沒有說要去新莊吃了..

為了住在三重的你們著想..><”

可是..你們也ㄆ知道要去哪裡吃?

毛說那乾脆在茶騷好ㄌ..

每一次滴聚會一定都會去茶騷..

唉..哪一次有全部到齊..哪一次沒有人遲到..

我知道..你們都因為某些原因遲到..所以我不會怪你ㄇ..

因為有的人晚上要上班..所以提早走也不能怪你們..

今天雅打給我跟我說如果要去茶騷..他就不要去了..

因為每一次去茶騷都是各玩各的..

然後去那邊玩牌..也是玩自己的..

誰會聊天勒?這樣有意義麻?

而且雅雅..宇心..小阿姨..他們在那密閉空間待久了也不好...

畢竟他們不喜歡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