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2:47:02Apple〃獨i﹋北鼻。°

*很難→忘記你*

蘋果開始漸漸覺得..

自己的心好脆弱..

發現自已..

很容易因為一件事而受傷..

為什ㄇ我總是沒辦法不在意別人..

為什ㄇ我總是那麼不堅強..

為什ㄇ我總是那ㄇ懦弱..

為什ㄇ我總是不能灑脫..

也許..

是你..陪我忘記上一段滴感情..

是你..讓我有那ㄇ多滴回憶..

但是..

現在的你...

卻又讓我忘不了你..恨不了你...

有幾次很想對你狠下心..不在想你..不在去愛你..

但是..總是還是忘不了你...

為什ㄇ女生的心永遠都是那麼脆弱...

彷彿是惡夢..

是一場揮之不去的夢魘..

好想逃...

是不是逃離開在這...

我的心才能夠平靜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現在的我心情很糟...

好無助..好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