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2:00:26Apple〃獨i﹋北鼻。°

*幸福→戀人*

真討厭耶...這幾天都睡眠不足...

馬滴...還不是被那ㄍ欠揍滴小孩子給吵醒....

只要你沒有回台南...待在我ㄇ家...

我就很想揍你....很想罵你耶...

真可惡....怎ㄇ會有這ㄇ討厭滴小孩勒...

長的那ㄇ怪...又那ㄇ頑皮...講話就討人厭..

行為舉止都那ㄇ好動...難怪每次早上都聽到你被打...

今天你終於滾回台南給外婆教訓ㄌ...

活該...惹人厭滴小孩子...

每天看到你在我ㄇ家...你一定會被我罵...

因為你真ㄉ是ㄍ白目又不懂禮貌滴小孩...

如果你是我滴小孩子...我看你可能會被我揍死巴...

哈哈...幸好我沒那ㄇ倒楣...︿︿

這幾天網路壞掉了...可惡耶...

今天終於有來休網路ㄌ...要ㄆ然我會起笑ㄚ...

好久沒有碰到電腦也沒寫日記嚕...︿︿

口乎....好想北鼻ㄚ...

自從北鼻回軍中ㄌ...

我就一直看著北鼻跟我拍滴貼貼...哈哈...

好多人都說我ㄇ有夫妻臉耶...開心滴勒...







♫ PIC ♪幸福中滴戀人〃北鼻&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