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15:17:17雲戀

雅喬不腐日記之心情沮喪篇......

最近心情不太好......

一方面是暑修的倦怠感,每天台北-中壢兩頭跑,我覺得我已經快承受不住了,不只是身體上的疲累還有心靈上的失落......

不要問我為什麼失落,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總而言之就是有一股濃濃的倦怠感~每次上課都提不起勁......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除此之外是徵稿的失落,如同我上一篇寫的,我最近都在寫文章,好不容易寫完了,放上網路,卻發現回覆的人寥寥無幾......

是我寫的不夠好嗎?我不認為~我相當用心在寫,而且自認寫得相當不錯~甚至我認為我的文章是眾多文章中可以排上前幾名的!!只是那種回覆率和點閱率......真的讓我很傷心

我開始替自己想各種藉口來彌補內心的失落,一是他們的感情比較好~論壇中有許多人的感情非常好,他們就像一個大家庭,而我則是一個陌生人......要一個大家庭不支持自家然反而去看陌生人的文的確是有點強人所難~更何況這個陌生人還相當孤僻......

其二是我的文章字數太多~這是我交出去的文,字數約23000,是眾多文章中字數最多的~所以我在想也許有人看見這麼多字就會不想看了也說不定......

我只能用這些想法來安慰自己,要不然心情會無比低落......

罷罷罷!回文也罷,投票也罷~就把這些東西當作身外之事,稿子我交了~讀不讀是他們的事,票要不要給我也是他們的事,一切與我無關~但求問心無愧,,至少我曾經花時間在這上面~等到投票結束,這篇文章就會被我放上我自己的鮮網專欄及部落格,畢竟寫文不PO對我而言是一種罪過XD

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希望他們能肯定我~給我MP3,簽名書和簽名海報吧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