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7:46:21雲戀

【死神】Sight(白露)

正式指定文 編號002。 秋霜殿指定



<b>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目光開始追隨著妳的身影……
移不開……</b>



「朽木小姐,朽木隊長最近身體狀況不太穩定,很容易生病,偏偏他又不肯到住進四番隊救護所靜養,所以妳要多擔待些,不要讓他吹風,好好照顧他,一有事情馬上通知我,我會立刻趕來。」四番隊隊長--卯之花 烈慎重其事的交代。

「是,我知道了!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一直麻煩您。」露琪亞向卯之花鞠了個躬,吩咐管家送卯之花離開。

她知道為什麼兄長不肯住進四番隊,一方面是虛界大戰之後死神傷亡人數眾多,四番隊救護所已經人滿為患,以他的身分住進去的話一定會帶來許多不必要的浪費,這樣其他死神的資源就會相對減少;另一方面是因為十一番隊的人全部掛彩,整天在救護所裡無所事事,吵得要命!為了自己的耳朵著想,他決定回家靜養。

露琪亞想到這裡嘴角微微上揚,她從沒想過大哥會因為這種原因而拒絕住在四番隊。但是她看見白哉蒼白的容顏,心裡一沉,略為輕鬆的心情再度陷入沉重,當初決戰時要不是為了保全她而硬受了藍染的一刀,他根本不會受這麼重的傷,也不會因傷而染病……

一陣寒風從窗戶縫隙中吹來,露琪亞打了個哆嗦,她趕忙起身將窗戶的縫隙關上,深怕冷風吹著了熟睡中的男子。

「露琪亞小姐,您該休息了!」管家在露琪亞身後恭敬的說。

「我還不累,我不需要休息。」

「小姐已經陪在少爺身邊好幾個小時了,是該休息了!相信白哉少爺不會想看見小姐這麼做的。」

露琪亞回頭看了看管家,嘆了口氣,不再堅持。「好吧!這裡就先交給你,我待會兒再回來。」

「是。」

露琪亞走出房間,寒風挾帶著片片白雪,想要小眠半晌卻又睡不著,於是露琪亞穿著大衣走出朽木大宅,前往朽木緋真的墳墓。

一柱清香在靄靄白雪中緩緩飄著細煙,露琪亞雙手合十,祈求姐姐的保佑。她虔誠的在墳前默禱,突然有對話聲傳入她的耳朵。

「妳聽說了嗎?隔壁本田家的阿吉阿,發燒發了好幾天都退不下來,阿吉他爸急死了,後來他不知道是哪裡來的秘方,竟然讓阿吉的並不藥而癒耶!」

「有有有!我有聽說!那真的是太神奇了!這應該算是阿吉命不該絕吧……」

露琪亞聽著婦人的談話,情不自禁的上前詢問。「請問……妳們剛剛說的秘方是什麼東西阿?」

「這我也不知道,妳要去問阿吉他爸才知道。」

「那請問本田家往哪裡走呢?」

「這條路走到底左轉就是了。」
「謝謝。」

露琪亞循著婦人的指示找到了本田家,敲了敲門,有一位中年大叔前來應門。「請問你就是阿吉的爸爸嗎?」

「是的,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子的,聽說……你家阿吉之前生病,燒了很久都沒好,後來是因為妳得到了一個秘方才把他治好的,我想請問那個秘方是什麼呢?」

「那個祕方阿!就是……」

=============================================

「白哉少爺,您醒啦!」

「我……我躺了多久?」白哉半睜著眼睛,傭倦的問。

「您躺了三天了,這段期間都是露琪亞小姐在照顧您的。」

「露琪亞……」

「是的!我剛剛請露琪亞小姐去休息了,小姐應該在她房間才是,我馬上讓人去請小姐過來,小姐如果知道少爺清醒的話一定會很高興的!」

管家隨即吩咐下人去找露琪亞,但傳來的消息竟然是露琪亞不見了!

「什麼?小姐不在房裡?去問問有沒有人看見小姐?」管家氣急敗壞的大吼,白哉強撐著孱弱的身子坐了起來。

「少爺,您還不能起來阿!」

「少囉唆!露琪亞不見了我怎麼還躺的下去!」

「可是您的身體還不能……」

「我要去找露琪亞!」

「少爺,您的身體是露琪亞小姐辛苦了好幾天才有現在這個樣子,您如果出去受寒了,小姐幾天的心血不就都白費了?」

白哉望著焦慮的管家,知道自己委實太過任性了。「……好,我不出去找她,但是我要在門口等她!」

「少爺……」

「這已經是我最大的讓步了!你如果再不答應……」

「……是,我知道了。」

白哉由管家陪同,站在庭院中,等了整整3個時辰,天已經黑了,終於有一抹嬌小的身影溜進家門。

「去哪裡了?」冷冷的質問。

「白哉大哥!您怎麼不好好休息呢?如果又受寒了該如何是好?」露琪亞看見站在雪地中的白哉,著急的想把他推回屋裡。

「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握住露琪亞纖柔的手,阻止她想把他推回屋裡的行動。

「我只是……想讓大哥的病早點好……」露琪亞低下頭,怯怯的說。
「病早點好?」白哉皺了皺眉,目光掠過露琪亞手上緊抓著的東西。「妳手上拿什麼?」

「這……這是我聽來的秘方,聽說對治療發燒非常有效,我剛剛有去問過卯之花隊長了,她也說這種花很有效……」

「這花……長在哪裡?」

「長在孤來峰的岩壁上……」

孤來峰?屍魂界最陡峭的山峰?就算是他身體健康也未必能輕易上去的山峰?她竟在這麼冷的天氣去孤來峰,而這一切只為了摘這幾朵花?

看著露琪亞手上被堅石刺出的傷痕,再看看她被風吹得紅通通的面頰,心頭一緊,他將她緊緊擁入懷中。「真是傻瓜……」

「白哉…大哥……」露琪亞被這突來的舉動嚇了一跳,抬起雙眼偷覷著白哉。

「以後不准妳在這樣做了!如果發生什麼萬一的話該怎麼辦?」

「對不起……我只是想讓大哥的病早點好起來……」

「……真是個大傻瓜……」收緊雙臂,將她完全收進自己的保護之中……他發誓這絕不讓她再做這麼危險的事,他要將她捧在手掌心中疼寵一輩子…….


一個月後--


「少爺,您回來啦!」

「嗯,露琪亞呢?回來了嗎?」

「小姐也剛回來,現在正在後院。」

白哉等不及脫下隊長外袍,他急急的走向後院,看見露琪亞蹲在地上替花兒澆水,看著那小小的背影,白哉的唇微微上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的視線已經習慣追著她的身影,光是遠遠的看著她都是一種幸福……

唇邊的幅度加大,他對著那嬌小的背影輕喚。「露琪亞,我回來了!」

聽見熟悉的聲音,露琪亞轉過身帶著燦爛的笑容投入兄長的懷抱。「歡迎回來!大哥!」

緊抱著懷中的溫軟軀體,這樣的生活……很平凡但他很滿足……

--THE END--
~~後記~~

拖了這麼久,指定文NO.2終於順利誕生啦!雖然只有短短兩千多字,但還是請秋霜殿簽收(鞠躬)~不知道這一篇合不合親的胃口呢?

是說這一篇本來是設定白哉受傷,而且是受重傷!根據我腦中的原先想法,是斷手斷腳,一隻手+一隻腳(天音:這不是鋼鍊的艾德華嗎?)……後來想想好像太狠了,所以全部大搬風,劇情全部重想,原先的劇情等哪天有空再寫出來好了XD

白露這一對我個人是相當喜歡的,尤其是在白哉英雄救美之後更是萌到一種境界>///< 目前對它的喜好直逼一露了阿!!!小草莓一定要對女神有所表現才行~要不然的話一露在我心中會愈來愈薄弱……總有一天會變成白露的天下XD 不過現在還是一露當道就是了XD

話說之前停文停了這麼久,不知道各位看倌有沒有忘了小的阿??希望你們還記的小小作者~~因為現在是暑假嘛!所以時間比較多,終於可以專心創作啦!!不過這個暑假我會過的很辛苦呢,因為我有暑修阿~一個禮拜有4天要去學校,而學校很沒良心的不開放暑宿,我只好可憐兮兮的通勤於台北和中壢之間……ORZ 光想到我就要心酸的掉淚了……嗚嗚嗚~~

對了!文中提到的時辰阿~~怕有些讀者不知道,所謂一時辰就等於兩個小時,也就是說三時辰就是六個小時,看看咱們得朽木少爺站在雪地裡站這麼久,真是令人心疼阿~~~所以請大家多支持白露~~(天音:喂喂喂!不要趁機推銷阿!!)


初稿:2006.05. 26&28
修稿:2006.06. 26&27
定稿:2006.06. 30&07.01

靈燦˙於2006.06.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