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01:39:18雲戀

雅喬不腐札記之 在小涵家歌唱篇~~

今天是10/10,是美麗的國慶日,就在三天前,也就是本姑娘我的生日,那天我們幾個國中死黨決定去小涵家唱˙歌,我認為應該是段HAPPY TIME~~
六點半,我到了之後,看見企鵝&小Y都到了,後來我們就先上去!
哇~~~小涵家的三樓真是豪華阿~~我看到眼睛都直了!但是裡面的新歌我們不能唱(嗚~~我的"星期六"阿~),星期五時想說是哪個天殺的偷走了歌,星期日才發現是誤會一場,是密碼跑掉了,呵呵!
後來蛋蛋來了,我們的惡夢也來了......他一開始,就先獻唱了一首"榕樹下",音超~~~抖的,他以為這樣很像余天嗎?我要告訴他-一˙點˙都˙不˙像~~那是惡夢的開始......
之後,大家點的歌陸續來了,而蛋兄則是......見一首,搶一首!真是可怕極了,他一開始都不知道歌名,一旦他聽到了他會唱的歌之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走別人的mic,開始以他那令人不敢恭維的歌聲大聲吟唱歌曲......OH~MY~GOD~~~~真是太~~~可怕了,而且他連我的"一代女皇"都要搶(氣),真是令人憎恨,
他的歌聲的那種可怕不是筆墨所能形容的,不但走音,而且還會跑拍,聲音又很大聲(蛋蛋名言:我還有我的喉嚨~),在場的所有人(我,小Y,小涵,企鵝)都被他的歌聲所荼毒,尤其是小Y,還被他抓著,叫小Y跟他一起唱......真是可憐,讓我為他默哀3分鐘......
蛋雄最可怕的不僅止於此,他不僅搶歌,還瘋狂點歌......真是terrible!他一定是平常抑鬱太久了,每天都看到一堆印勞在他眼前晃,說著他聽不懂得語言,他一定是覺得他被那些印勞們排擠,心中寂寞,才來找我們發洩,而且他超HIGH的喔,他唱歌時腳會跟隨著他的節奏一直抖啊抖,真是HIGH到一個境界了......那天我們就帶著滿腔的遺憾就回去了,因為我們都沒唱到......
過了一天,也就是星期日,詩涵說她家的流行歌找到了,於是我又興沖沖的去了,
這次多了一個人,土雞是也!!!!呵呵,又是一個新的受害者阿~~果不其然,他也被蛋蛋的CRAZY行徑給震懾到了,啊~~又是一個被蛋雄所折磨的一個可憐人阿~難道這就是他十點多就匆匆離去的原因嗎?
後來莫約10:40,又有一個新的受害者來報到,那個人就是---小軒小姐,我和他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見面了,以前我們是那樣甜蜜的說(在角落畫圈圈...),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就越來越少聯絡了(嗚嗚嗚~),不過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君子之交淡如水"吧,呵呵,阿!糟糕,離題了~
在小軒來之前,小Y就先落跑了,他說是想睡了,我想他是受不了蛋蛋的歌聲,先偷溜了,呵呵!
小軒來了之後,我們稍稍寒喧了一下,她就見識到了小蛋的驚~~~人實力,真可謂是魔音傳腦阿,我們在一旁笑到不行,蛋蛋還一臉委屈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笑阿!聽到這句話,我們笑的更厲害了,哈哈哈!
到了11:30我就回家了,剩下涵&軒&君&蛋,據說,12:30十小軒的爹來接她,企鵝也搭上順風車逃之夭夭,只剩下可憐的屋主--小涵,根據小涵的說法,蛋蛋說要有一個完美的ENDING,於是要求小涵和他一起唱屋頂......嘆哉!可憐的小涵,要和蛋蛋唱屋頂......根據我同學的看法,那應該會變成"屋漏"......哈哈

我也是受害者! 2005-10-11 22:45:36

那天的唱歌我也在場!
已經不能用可怕來形容了!
是非常恐怖!
因為蛋雄的"屋漏"害我身心受了很大的創傷!
而且聽了兩天!可以說是整組壞了了阿!
他不止搶mic的功力了得!
他會的歌還真廣!到了嚇死人的地步!
還唱了鄧麗君的歌!真是夠了!
鄧麗君應該會從地下嚇醒吧!
原本很喜歡的一首歌---氧氣
都被他唱到斷氣了!
跟他合唱的"屋漏"已經變成惡夢!
我看現在好兄弟來我都不怕了!
因為我看過更恐怖的了!




我的心在淌血!天哪!我睡不著啦!
都是他害的!

版主回應
嗯嗯~我也是受害者,雖然我沒和他唱"屋漏",但是我和他唱了"雙人破枕頭"&"繁華攏是夢"......嗚嗚嗚,我也好可憐喔~ 2005-10-11 23: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