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1:50:46

2014.06.21。南投清境‧好雞婆土雞城..擁有無限山景、包廂式的景觀餐廳


來到清境當然要吃吃山產,google一查,有家土雞城擁有絕佳視野,再仔細一看,這家土雞城提供的是一間又一間的小包廂,對於帶著6M大小妞的我來說,這真是絕佳安排,中餐就選擇好雞婆土雞城。


到達好雞婆土雞城,先停好車,之後到接待櫃檯登記,當天是週六中午,雖然現場候位人數不少,但沒等太久即被帶領入座。


出乎意料之外,我們坐的不是小包廂,而是離廁所很近的大包廂,想想一家子有老有小,離廁所很近這樣也好。

5大1小的我們沒有點全雞,而是點了雙人套餐×2,可選8菜2湯。



雞肉的部分,我們選了日式照燒雞腿+風味椒麻雞,有甜有辣,隨君所愛。


另外點了雲南燒肉,份量充足,外皮酥脆,就是不曉得如何雲南;還有泰式檸香五花沙律,這是道開胃爽口的涼拌菜,酸酸辣辣地,可以紓解油膩感。



然後選了2種菜,分別是炒高麗菜和炒龍鬚菜,高山蔬菜就是甜,不須太多調味就很美味;以及2道家常菜,分別是香椿煎蛋和炸刺蔥豆腐,軟軟嫩嫩地,非常適合老人小孩。


湯品的部分,我們只選了阿嬤的九尾雞,所以份量加大。

九尾草性溫、味甘、無毒、主治小兒發育不良、具有開脾、利尿、健胃除積等效能,此外還有止咳潤喉的功能。─摘自iCook愛料理

喝起來甜甜的,雞肉不會太柴,加上枸杞紅棗,真的養身。


這麼多配菜,當然要來桶飯,裝飯的是木桶,光看就賞心悅目,可以多吃兩碗,網站上都有詳細價目表,下次再試試去其他料理。

好雞婆土雞城http://www.nc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