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0:40:30刺蝟

那該死的獨立。

朋友都說我很獨立。

 

其實我也很想有人陪

想要有人一起 做一些什麼。

 

雖然我覺得我好像不適合,

也許是怕麻煩別人

也許是怕被拒絕

也許是習慣一個人

也許是怕不自在。

 

總之我還是一個人

獨來獨往的。

 

他們都說 我看起來很多朋友

其實我孤單的要死

 

嘴裡還要說不在乎。

 

其實我好想要有一群換帖死黨

但是我沒有。

 

高中之後就沒有

 

好寂寞。

 

 

發生什麼事都沒有人可以分享

難過的時候一個人躲起來哭。

 

我怕別人不想聽

怕別人不耐煩

怕別人覺得我的想法很奇怪

 

對於人

我很灰心。

 

我漸漸忘了 我要怎麼真誠

只能笑笑的跟別人說一些無關緊要的笑話

 

心裡卻孤獨的要死。

 

 

寂寞,還是寂寞。

 

我其實也好想一點小事 就說自己怕

然後死賴著叫別人陪我。

 

但是 我還是一個人去做了。

 

獨立,

其實是一種孤僻。

 

 

我不懂也學不會。

 

 

只想努力學著世故

讓人生變得順遂。

 

以前有家人陪著

好像不覺得一個人這麼恐怖

 

但是 每每回到一個人的家裡

眼淚就會不小心掉下來

 

也許是 看芭樂的喜劇片的時候

有時候 是看綜藝節目藝人竭盡所能搞笑的時候

 

有時候 是一個人煮完一人份的晚餐後

有時候 是聽情歌副歌的時候

 

更有時候 是不小心做惡夢醒來的時候。

 

有時候 接到家人電話的時候。

 

跟朋友出去 回來的時候

這種感覺會更深刻。

 

 

其實我過的很好

有工作 不愁吃穿。

 

 

但是好像少了什麼。

 

工作的時候 還不這麼感覺

跟同事打打鬧鬧 一轉眼就過了。

 

但是一回到家

一個人的感覺就會特別深刻

 

好像有什麼撞擊著我的心

找不到歸屬的方向。

 

 

我討厭我的獨立

我討厭我的無助軟弱

 

我討厭 一個人。

 

 

我不過不過 想找個了解的人說說話

世界這樣的大 有人在嗎?

為何沒回答…..---動力火車。

 

 

頭好痛 我好累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