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0:29:49♡ ,, Boniface ` `ܤ

故事(未完成)

潘朵拉銀行

『我要她活過來 你們要負責!』 一個身態樓屢的女人使勁的嘶吼著,儘管仍不很大聲。

她眼前這個男子 卻冷淡的述頌著 公司聲明 好像他常常在這麼做的流利說著。

無言的氣氛 在兩人之間形成互不退讓的戰爭.....


一滴淚緩緩的滴下歲月堆積成的臉。

她的眼神裡有著堅定 不過似乎她眼前的這男子 並不為所動,把目光移開。


『我拿生命來換。』女子近乎乞求的口氣 很顯然的 ,這女子輸了。

『妳的生命能換什麼?!妳的生命沒有讓她活過來的價值,妳老了。』冷酷的男子淡淡說著,

眼睛好像陷入 深遂的眼灣 若有所思的樣子有點像靈魂出竅 他在注視著什麼? 他在衡量她的利用價值嗎?

他點了一根雪茄 俐落的用 開頭器 剪下雪茄頭 摸了摸那雪茄的切口 隨即拿起來聞了聞

不急不徐的開口說話了。

『這樣吧~拿妳的長壽基因來換 , 不過本銀行的規矩 是常客的妳該知道的。』

『恩恩 我知道!』女子插話說著

『不可能讓妳破壞其他客戶 做過的交易。』
『雖然做過交易的人都忘了自己交易了什麼。哈哈XD』這男子天真的笑了。 有點突兀 一點也不像在說正經事~

『你說 我的長壽基因? 』女子持著一臉倦樣 眼睛一亮

『對,如果我們成交。那是一個不錯的東西』這男子抽了一口雪茄 那煙圈隨著講話一絲一絲的吐出

『妳可以用它來交易 ,如果可以讓她不來做那筆交易 她就不會死~這樣也不算破壞客戶的交易』

『她交易了什麼? 要怎麼能不讓她來交易?』

『哈哈 笑話 妳不會自己猜呀 既然妳這麼厲害 連她的死是她來本銀行用生命做交易為故 妳都猜的到

妳也該猜到她用生命換了什麼~妳要不要也猜猜 妳自己 在本銀行做過的交易?XD』

『 我要她活過來!我只要她活過來!我要改變這個愚蠢的交易!

她說過她可以為了我連命都不要 我懷疑她做這個交易是因為我。』

『妳確定? 妳確定她做的交易是愚蠢的?』男子搖了搖頭~似乎不想多說。

『我不可以沒有她 我們說好要一起到老 這些日子我們不是熬過來了 

 沒有她的日子 我該怎麼活下去 我該怎麼活下去....』女子像是自言自語的說著 越來越小聲。

『不管她交易了什麼 我要她活過來 只要她活過來 只要她活的好好的 就算我不能認識她 也沒關係 。 

如果只能選擇 那我寧願 還給她一個原本她該有的生活 而不是為了我...
 為了我們之間的愛情 浪跡天涯 原本她有美好的生活 溫暖的家的 現在...現在... 卻連命都沒有了 我』 女子講著講著 哭了

男子邊聽著邊享受雪茄吐出的香味中 說 『妳想好妳要交易什麼了嗎?本銀行為求尊重不可干涉客戶的交易物只可衡量有沒有與本銀行給予的交易物等值 』

『我要交易一本筆記本』女子的嘴唇抿緊著說著讓人不可思議的話

『妳要交易一本筆記本?』男子覺得交易物簡單的出乎意料~

『對!我要交換我20年前在一個鄉間掉的一本筆記本。沒有這本筆記本 我們就不會相遇不會認識。
這樣她也就會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男子 有點猶疑 他問這女人

『你要交易嗎?我要重申:妳知道妳沒有了長壽基因 漸漸的 妳會感受到病魔的折磨不得安寧直到死那一天為止。也許是癌症 也許是慢性病也或許幸運的只感覺身體耗弱 妳將會在病痛中度日 而妳做完交易 將不記得妳拿了長壽基因 來做此交易 免得客戶 也就是妳 身心受創或是反悔 』男子流利的說著

『對了 要拉業績就靠現在 不然到時候妳也忘了~XD 
妳要不要拿妳的畫畫天份換妳接下來的日子聞不到臭味呀?!
接下來的妳可是會聞到妳自己被病魔折騰的身體發出的腐臭味也許妳會得到皮膚怪病呀~
或是以後因病痛常臥在床的體臭味呀?!』 

『要。我清楚了解 而 我願意 至於你的建議 恩哼~不錯 !
你說的也有道理還蠻實用的 反正以後身體會很差還畫什麼畫~不要浪費好了~這樣也好...呵呵』女子悶悶的苦笑說著

男子手指比了比 一道長長的時光迴廊 在暗暗的光暈下亮開
那有點刺眼 女子遮了遮眼 不見盡頭的時光迴廊閃耀著銀白色的光芒

看了看 她笑了 :『 這, 就是歲月的顏色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