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2:29:21#叮叮噹#

。。。。

我ㄆ知道為什麼!!


我有想過那些問題!!


ㄆ是你自私!! 而是我!!


我忽略ㄌ你ㄉ感受!!!



當時你跟我說ㄉ時候   我既真ㄉ很想哭ㄌ!!!



但是  眼淚忍ㄆ住!!  掉下來ㄌ!!!

那時覺ㄉ用即時通似乎ㄆ會講清楚。。。


所以用打電話ㄉ!!

打給你!!  又忍ㄆ住ㄌ哭ㄌ下來!!


因為我真ㄉ很珍惜你這ㄍ朋友~~

真ㄉ!!!

我ㄆ知道  那頭ㄉ你  也哭ㄌ!!!


總之  我悶兩ㄍ都ㄆ要在哭ㄌ!!!


我悶開心點吧!!!


都過去ㄌ!!


這是我答應你ㄉ另一ㄍ約定!!!


好辣~ 別生氣~~   生氣會醜醜!!  就變ㄆ了大正咩ㄌ!!!



哈哈~!


我悶一起努力變成大正咩吧!!!!



GO!GO!!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