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2 05:36:05}{€L3N

我不一定需要你,但我想要你。

曾經有一個男孩對女孩說:
「我覺得妳都不需要我。」
.
.
男孩便離開了。
.
.
如今這一個女孩終於找到答案:
「當時我可能不需要你,但我想要你。」
「和你一起,比我獨自一人,更加自由。」
.
.
男孩走了,女孩把答案留在心裏。
不是沒有勇氣告知男孩,
女孩仍想牢牢信守分開不再打擾男孩的承諾,
他們沒有交惡,只是協議讓彼此前行沒了彼此。
.
.
下一次戀愛,女孩肯定會親口告知那個他:
「我不一定需要你,但我想要你。」
.
.
對女孩而言,
需要,不一定是喜歡,
帶了某些利益將其捆綁於身邊;
想要,肯定是很喜歡,
沒有任何利益的單純相互吸引。
.
.
.
.
.
.
.
.
.
.
我真的很喜歡你,想要你。

上一篇:留住當下

下一篇:畏懼的無所畏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