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1:34:28}{€L3N

那都是因為”愛”


我不是不難過了 所以始終冷靜面對

我不是不想念了 所以始終不打給你

我不是變冷漠了 所以始終保持緘默

 

 

我只是 想給你 你所要的...

即使 我笑著與人交談

我還是需要獨自一人在夜裡哭泣 抒發真實的自己

多期望可以請求你愛我

多希望可以陪你一起走到最後

多渴望可以與你擁有一個完整的家

 

真的 真的      即使 我有多麼的不捨

即使...即使..................我心痛到想死...................

即使...即使..................我多希望失去的可以不是你................

 

我都必須                       忍  

 

只要是你想要的 我真的都願意給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真的真的..............

 

真的 真的

有太多太多話想對你說

有太多太多不捨放在心中

有太多太多曾經嘻笑打鬧的幸福與承諾難以忘懷

有太多太多未來來不及與你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