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20:17:13祖ㄦ

真開心...謝謝你ㄇ唷~^0^

剛剛ㄑ和阿假還有阿瑋見面...
其實當假人打給我時...
我就知道你ㄇ要做什麼ㄌ...
看到你ㄇ...真ㄉ好開心唷...
雖然不是大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覺ㄉ你ㄇ親自把禮物送到新莊來...
讓我好溫暖好溫暖唷...
謝謝你ㄇ...

前幾天我才一直跟信任說...
你ㄇ怎都沒打電話給我約我出ㄑ阿...(很好笑ㄅ...)
禮拜六禮拜日過ㄌ後...
覺ㄉ應該不可能幫我慶生ㄌ...
應該是把禮物寄來ㄅ...
說真ㄉ...會有一點小失望...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在忙...

剛剛和你ㄇ雖然只有小聊一會...
可是覺ㄉ好快樂唷...
其實我好想你ㄇ唷...
暑假都不能見到你ㄇ...
不能打打鬧鬧ㄉ...
ToT...快點開學阿...
我想看到我親愛ㄉ同學...
希望你ㄇㄉ暑假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唷...
謝謝你ㄇㄉ禮物...^0^

P.S我媽媽說...阿假跟阿瑋好瘦...他說我比你ㄇ胖...嗚~

上一篇:消失...

下一篇:有點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