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09:30:45祖ㄦ

前天...

本來前天回來就要寫ㄌ阿...
可是太累ㄌ...
所以...就...現在才po拉...
本來想說晚一點點ㄑ應該沒差...
因為之前都好久才開始上課...
沒想到我只晚ㄌ一下下...
他ㄇ已經開始上課ㄌ...
膽小ㄉ我...
再附近偷偷遠望觀察ㄌ一陣子...
我決定第二節在進去...
害得綠豆豆要一起陪我等...
真是拍謝...
第一節下課後...
我鼓起勇氣走進ㄑㄌ...
學ㄌ華爾茲...感覺比第一節上課來得簡單...
後來又上ㄑ五虎崗上面練...
麻把第一節課ㄉ教ㄌ我...
每次都要麻煩她...
真ㄉ很拍謝...謝謝你喔...

後來知道要舞比...
或許是我想逃避ㄅ...
一聽到就打算不想ㄑ比...
可是後來...我又覺ㄉ...
如果不去舞比ㄉ話...
感覺我會越來越遠離國標...
所以後來還是報ㄌ名...
不知道那天會怎樣...
擔心...

上一篇:跳舞跳跳跳...

下一篇:忙忙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