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12:43:42祖ㄦ

跳舞跳跳跳...

決定ㄑ跳國標後...
心裡不知道爲什麼有一股不安...
是因為沒人陪ㄇ...或許ㄅ...
從小我就是一ㄍ無法快速融入新環境ㄉ傢伙...
也可以這麼說...
我很害怕ㄑ面對新環境...
想想大一剛開始ㄉ時候...
說真ㄉ我剛開始過ㄉ很痛苦...
適應ㄌ大概一ㄍ月ㄅ...
ㄑ上國標第一堂課時...
我很想身邊有ㄍ可以講話ㄉ人...
可是偏偏我那家ㄉ人不多...
本來想跟其中一ㄍ說話ㄉ...
可是不知道爲什麼我沒辦法跟她搭上...
而其他大部分ㄉ人...
都有認識ㄉ2.3ㄍ人...
我...唉一...
ㄑ上第二堂課時...
發現有一些人更熟ㄌ...
不管是男生跟男生.女生跟女生或者是女生跟男生...
感覺他ㄇ都好熟ㄌ...
是因為他ㄇ有ㄑ家聚和家練ㄇ...
或許是ㄅ...我也不知道...
自己後來越想心情越不好...
於是中途就走ㄌ...
我本來想降就逃避ㄉ...
可是...我被關心我ㄉ妳ㄇ拉回ㄑㄌ...
說真ㄉ...我好感動...也很謝謝妳ㄇ...
跟我講很多話...給我鼓勵...
中午陪我ㄑ補我翹ㄉ課ㄉ舞...
有妳ㄇ真好...
我會努力ㄉ...才不會白費妳ㄇ對我ㄉ好^0^

上一篇:唉一...

下一篇: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