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13:01:44祖ㄦ

我ㄇ說ㄉ都是...

是怎樣...
什麼叫做今天換做是別人說你還會考慮聽...
我ㄇ講話是很臭是不是?
把我ㄇㄉ話當”放屁”...
跟你溝通被你看成那麼不值...
早知道就不必浪費唇舌拉...
那以後都不要跟你說話好ㄌ阿...
反正你又不當作一回事...
真是心寒...
朋友是這樣當ㄉㄇ...

跟你溝通是為你好...
是不想看你被別人在私底下說些什麼...
可是ㄋ...
卻被你你看成xx...
是拉...除ㄌ爸媽能改變你...
我ㄇ沒辦法ㄉ阿...
為你好....都被當作放屁八...

哼...氣死我ㄌ...

上一篇:大家加油阿...

下一篇: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