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09:32:22Dream

日劇「夜王」觀後感



繼女帝系列後,
上星期看完了「夜王」這部日劇,
因為這部我很早以前就聽過,
所以我是抱著高度期待的心情開始看的,
不過並不如我想像中的好看耶,
前面步調好慢啊,
只有從那個設計師死掉,
主角開始有轉變之後,才開始好看一點,
而且男主角還沒有轉變之前真的很路人耶,
轉變之後的造型跟眼神都有比較殺一點,
是比較有夜王的氣勢了!

另外我覺得導演很喜歡用大隊人馬走在歌舞妓町的畫面,
看一次、二次還好,一直看到就會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們走路的樣子真的「很搖擺」~~~XD

另外我覺得那個女主角,在這部裡真的很花瓶,
一點作用都沒有啊,滿失敗的一個角色;

看到最後,到底夜王是怎樣子的咧?!
誰才是夜王?
我心底覺得那個原本的頭牌「聖也」還是比較利害啦,
而且他後來跑到大阪去重新開始感覺很利害呢!

總結:夜王、女帝系列個人喜好排名:
女帝>夜王>女帝薰子

ps.女帝裡的松田翔太真的太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