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1:33:07Dream

「墨水心」 讀後心得

墨水心

買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我先看過了電影,
其實,電影也沒有說很好看啦,(主演是布蘭登費雪)
只是想說,說不定書會不錯看,
而且它是一套的,3本一起賣有個殼,感覺還算有質感,

現在外表說玩了,開始來說說內容了,
墨水心是這個系列的第一集,
是說主角可以把書中的內容「唸出來」,
例如:在朗讀倚天屠龍記時,在唸到張無忌時,
無忌就會突然出現在你面前。
這種能力好像很不錯,但對書中的角色可能不這麼想;
這本書就是以這個能力為起點,
感覺這個點還滿有創意的,
而且整本書的點,有些的確很有意思,

但很奇怪的是,它的整本書整體來說並沒有會讓人沉迷的魔力,
它的文字並不迷人,
沒有很讓我被吸進去的感覺,很可惜,
很為難的是,還有第二集、第三集要看,
我想,我應該會把它們排到後面去了吧!

最近因為博客來有活動,我又忍不住買了好幾本書,
都好想趕快看,這時就很氣自己看書的速度不夠快,
有什麼撇步可以提升看書的速度的呢?

永遠都有看不完的書耶~呵呵

美國黑金 2020-01-07 12:09:15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