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8:49:34Dream

我的簽名被偷了!!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
收到一封一個不再負責相關產品的大陸員工的回信,
mail上他的簽名本來不是那樣的(至少寄給我的信,她的簽名都不是那樣的),
今天因為特別的問題,寫信催問她,
她回信可能忘了刪、忘了改掉她的簽名,
被我發現她居然盜用了我的簽名,
只是名字跟分機變成她自己的,
我看了之後,真的很「火」,
真的很扯,以為不會再寄信給我,
我就不會發現了嗎?
沒想到因為自己的疏忽而讓我發現,
雖然我沒有說什麼,
但她這個人已經讓我對大陸人更深惡痛絕,
很想大罵一場,
不過打了這麼多,居然都沒有半句我心裡真正想罵的話,
害我還是很氣,沒有發洩出來,
想到就氣,真的很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