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1:49:22壹柒伍

黑★星 3號

3號參賽者
藝名 : 羅ㄐㄐ






羅ㄐㄐ說 :

我以前是個默默無名又沒錢領的僕人
不過我的恩人馬總發掘我讓我當攝影師
我很感謝他

可是有一天我不小心把馬總叫成馬桶
馬總一氣之下把我給廢了
我又變回那默默無名又沒錢領的僕人
聽說馬總又再考慮要把我調回去當攝影師
我很高興 真的


我終於可以擺脫
這樣的日子了






我也希望水果熊的資料簿裡
不只有
這張照片
我也希望可以有更多更美的照片


所以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水果熊來跟蹤我吧 !











---
若要投他一票請在以下回應
每人不限票數
謝謝合作

上一篇:黑★星 2號

下一篇:黑★星 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