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8:23:03£×原味ܤ初体驗..♂

£×楓..★











又到楓落的時候

心裡有許多話想跟妳道來

是否可得到妳的諒解

在那分手的季節

輕踏出那扇門扉

將以前置於門後

只想繼續往前走

不再為妳而傷心



在那夢

看見了妳

妳只靜靜的

等待妳的心愛

看著妳

妳我只是靜看

想說的真心話

直到分離未曾道出



過於紛擾的嘈雜聲

一直在我耳旁作響

發現置身在那夢裡

繼續尋找哪一個是真實的我

在那個虛幻的夢裡

昏暗無邊的假象裡

灰暗的天空

正訴說



悲傷的心情



心靈的身處正燃燒熾熱的火焰

憑藉那一股傻勁

想要再次牽著妳的手

心情迫切而盲目



With You

以前我們倆

就在那

看著星空的絢麗

Love You

I Still Love You

就用我的雙手

帶著妳離開

Distroy World



髮上依稀的殘香裡

看見渺茫的往日

夢中的妳 如回憶似的

猛猛然然湧入我的心中

再那繼續不停的一切

看似已經凋零的花朵

我相信著

愛的希望

將在

回到妳我的心中



夕陽照耀著峽中之扉

照耀著孤寂的鳶之山

在金黃的餘暉裡

一切將從此而改變



一個人在那孤寂的鳶之山

柔和的月光拂著世界

清風從山巒輕輕而下

清泉帶著回憶湧入心中

不知何時才能在相愛

再次回到那故地

在那峽中之扉

我就在那裡



等待妳的到來



儘管有上蒼的阻攔

如楓之多般的試煉

我對妳的心如那鳶之山堅定

看那一望無際的天空

儘管妳至今未曾出出現

我仍然會

等待妳

緣分

終使我們再次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