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1:25:48張君君

十二月21日 J025 熱

[我說]

今天天氣真好,我想我穿毛衣應該會太熱所以我又改回穿那件粉紅衣
昨天本來想說把那些寫一寫日記打一打可是精神還是撐不住
我又這樣倒去到天亮,很笑的事我做了一個夢

[夢境]

起床後已經十一點了想說乾脆不要去上班了
然後身上穿著運動褲就跟高中同學出去
然後發現小BB跟我穿一樣還被咩虧了一下子

我還帶老媽煮的東西在走廊上請大家吃
心裡還想說怎麼公司都沒有打來問我說怎麼沒到之類的
還再想說下午去公司把事情做一做好了可是又絕得太奇怪
還想說一點到5點只有四小時做不完,就沒有繼續管它了
但是心裡還是怕怕的

不知道經理會怎樣,只好星期一再說了
..........

[現實&Home]

大概是這樣吧,有點含糊因為那是夢,記得不多也都跳來跳去
但是很酷的是夢境裡是星期五,然後我真的穿著運動褲
整個就非常的模擬現時狀況XD

好不容易早起了,準備好已經50分了剛剛好
結果才發現我妹還沒起床,所以又拖了一下下
我是還好,主要是我妹他們公司有打卡就有差了.....

[外面&搭513]

天氣真是好,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
經過早餐那裡的時候看到狗狗,有隻超大的狗狗
我想應該是黃金獵犬吧,噢!真的是太帥了:)
可惜有主人在旁邊,不然真想要跟他玩一下XD
超可愛的啦,還故意接近牠,狗狗也超親切的不會迴避
噢,老媽,牠好可愛

但是得趕路去搭公車就沒有多留繼續我的路程
還好,過馬路後沒有等太久,可是時間已經10分多了
我妹又會遲到了

本來以為513很多人因為外面看起來暗暗的,還好位子滿多的
就坐在第一個位子
只是感覺司機一直看我們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這時候就剛好看到有一位機車騎士背後有紙板寫一些很敏感的政治文字
..............

[在公司]

買了早餐:蛋餅+中溫奶
噢!不應該買中溫奶的因為公司裡面好悶哦,悶死了
有點熱,天啊!冒汗了


沒什麼特別的,下了班就去搭公車上課,可是有點晚下班

然後車有點等不到了.....





上一篇:十二月19日 J023

下一篇:十二月28日 J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