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4:39:00張君君

[Chihlee] 0023

因為今天阿咪下午請假,所以今天可以載我去學校:)

關上即時,登出msn
30分左右我出了門去等阿咪。
秋天到了嗎?天色已經滿黑了。
天氣也涼了,原來夏天真的走了...



天色太暗,我看不到機車的顏色
我就注意交通警察,是不是換人了?
今天這個比較瘦哦XD


看到警察都在看大家有沒有遵守交通
然後攔截違反規定的,看著警察的手一直揮來揮去
雖然沒有聽到對話,
但是看就知道應該就是在念那個機車騎士
我偷偷的笑了





今天只有買綠茶喝,喲!特價欸!
買一樣兩杯第二杯半價,哈!賺五元



到教室之後,滿多人到了@@
然後豪哥好像等很久了!哈,因為聽說約六點
要教會計


今天班長的頭髮好可愛XD


噢!然後跟阿咪就到那邊去教他們
結果華哥接到一通電話就跑出去了0.0

豪哥很認真呢,還上網查耶!哇~
然後阿哲也一起過來聽了!


其實滿簡單的,可是有一些講起來就滿複雜的
噢!!請賴老師來吧~哈哈




今天會計感覺上得很扎實,因為我很認真聽
很認真寫筆記!不過時間過滿慢的,也才發現教得東西滿多的
雖然學過,不過老師都先講理論在帶道題目
噢!其實,我已經快被搞混了...



老師印給我們的題目,要我們開始寫
寫完就可以提早回家。這時候主任突然來了
說了一些不太懂的話,聽說有學生對管理學老師有意見?
不知道,人很好啊!不過捏,我後面的還說,很麻吉啊!
哈哈哈


之後繼續寫會計,終於知道到底要寫什麼
可是,還是搞不清楚了一一....



小馬這麼慢才來@@
會計很強哦XD,就叫他教一下

然後說要看我的保單
哦~原來那個看一下下就好了=.=
小解釋了一下。





結果我還沒給老師看我寫的,老師就說要先走了@@
說下次要給她看,有分數的樣子



我們就收一收準備要離開




結果又遇到小馬了,其實應該說馬哥吼?
哈哈,因為比我們大=.=
他要去放本子,結果就跟他一起去一..一
還要繳什麼差額。


結果要等到明天再繳,因為出納組已經下班了
哈哈。




今天怎麼這麼多車,還出不去
後來其他人都出來了,還想說我們怎麼還在這!
噗,打個招呼就先走了。





穿外套是對的,因未滿涼的!
穿起來剛剛好




從牆上看到的風景,真的很美!
尤其是晚上,因為有燈,天氣還好的可以看到
新光三越和101。且晚上的溪看不出來是濁還是清
所以,錯覺式的美,哈!




怎麼有點想睡覺......



﹡哇!班上的程度真的讓我驚嚇"





上一篇:[Chihlee] 0022 NO

下一篇:[Chihlee]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