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6:10:21水靈

星星堆滿天

 
好的時候  你是真的對我非常好
吵的時候  你也真是狠的不得了
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是一種什麼味道  
能不能愛就好  別吵


你說我太需要浪漫  你很受不了
我說你太拈花惹草  我也快瘋掉
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說不出)那是種什麼味道  沒有我的日子  你好不好  我好無聊

* 星星堆滿天  也不能比月圓
   在我心裡面  有那麼一點  對愛的固執  和對愛你的堅持
   星星堆滿天  我還是最愛月圓
   我中你的毒  我中你的邪  我無藥可解  我為愛付出一切 *
          我付出一切  我為愛付出一切

 

 

演唱: 楊乃文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愈慢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