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3:03:02水靈

Wish

 
今天,相識屆滿18年的好友小志說他心情不好,想找我出來聊聊。

其實,身體不舒服的我本來要拒絕的,

但是我想到這些年來,

只要是我遇到低潮期,

他總是二話不說立即伸出援手,

不論是實質上的金錢、精神上的鼓勵,

甚至於我躲在家裡不想見人,

他都會直接衝來我家找我,

好讓我知道這世上,縱使我什麼也沒有,也還有他這個好友支持著我。

 

想到這些過去種種,當然我也就馬上應約前去。

一見面,就看到他拿著一袋蛋糕,

沒想太多的我,和他兩人一直進到簡餐店,

突然間 他說這美味的蛋糕是有名的花蓮提拉米蘇喔~~~

而且妳生日到啦~~幫妳慶祝生日。

 

真的超感動(我的眼眶其實有小小泛淚)

過25歲後的生日,我一直都是自己和自己渡過,

只想靜靜迎著一年一度的日子,順便省思檢討過去一年各種事件。

沒想到,28歲的這個生日,

小志會這麼貼心買個蛋糕慶祝,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塊蛋糕,

沒有生日快樂歌,也沒有蠟燭許願,

只有兩人拿著湯匙挖著蛋糕,彼此說聲生日快樂(他的生日其實也就一個月前)

但是,這個心意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

好友,真是老的好!

 

Wish,這一年、未來的日子,

我們都要好好過喔!!!

小志,即使有再多的挫折,

相信生性樂觀的你,也一定都能克服的。

Keep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