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1:20:35自然淡然

桃花2

娜跟主人 還有那傢伙 偶爾會敬酒

我坐旁邊看她們划拳;主人問我怎不喝酒??

我說 我不喝酒娜也知道;這時候剛好讓另一個婆聽到,

偶爾他們會過來要跟我們敬酒,我拿起飲料禮貌性回敬。

他們不爽認為我沒誠意,娜說因為我對酒精過敏。

以茶代酒,她們更加不爽。

主人跳出來和緩氣氛說 開心就好啦!!!

唉~~~我覺得很累,跟娜說我想回去休息了!

娜也覺得今天這場聚會讓她覺得無趣,

於是跟主人說要先走,主人也認為對我們很失禮。

要約娜跟我改天再一起出來吃飯,娜說好。

我沒出聲,要走時跟在場的人打聲招呼就準備要離開。

要起身時我被拉住,原來是那傢伙。

我用力抽回手瞪她,她說下次要一起出來,好嗎??

主人跟娜看到我的態度跟那傢伙說:你太熱情啦!!

把我嚇到,我拉著娜拼命往外走連頭都不回。

一出門口娜就狂笑完全不顧形象,我則是臉色鐵青。

我狂罵娜是怎樣??

娜說她上次見到那傢伙也沒看她那樣積極對誰這樣。

娜說有機會有機會,我臉色越難看娜越開心。

走到停車場娜的手機就響起,我完全是氣炸。

根本不想理她,娜接完電話要我們在回KTV門口一下。

我冷冷的說要幹嘛啦!!!娜知道我很生氣,

她說因為主人要拿東西給她,我說 娜我在這邊等你。

娜說不要 因為這裡有點危險(半夜)

慢慢走回KTV門口時,看到那傢伙跟主人一起站在那我根本不想走過去。

娜拖著我走,到門口跟主人打個招呼後我就完全安靜站在一邊。

或許感受到我的冷漠,那傢伙倒也沒吵我。

娜拿完東西後,我們就直接走向停車場離開了。

一路上完全安靜,娜問我一些事情。

我完全無心理會只想趕快回去睡覺。

娜也就不再吵我。

下車前娜說 要我別想太多就離開了。

上一篇:桃花

下一篇:寄不出的信

J D 2011-04-12 21:35:39

...................... Sciocc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