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1:19:38自然淡然

桃花

唉~近日怎了??

怎突然開始覺得自己怎那樣有魅力??

煩死了!

連去參加娜朋友的KTV聚會也會有意外桃花;

莫名其妙去得罪在場其他婆,

連我都覺得好倒楣。

娜說:那個自以為是的傢伙是他們那些婆愛慕的人;

我覺得她很討厭;因為打從一進入包廂就整場聽她說英文,

這裡是台灣耶!如果她是從小在國外長大那我沒話說,

那麼愛現!一坐下來我選擇離他們最遠的地方;

娜跟她朋友還有大家介紹我時,那個討厭的傢伙

順勢娜了位子在我身邊坐下來;於是我硬拉著娜坐我旁邊,

因為其他位子都被坐滿了。這個動作引來其他人的注意,

唉~~~~感覺自己像快被射穿一樣。

娜憋住笑!我狠狠瞪她,那個傢伙隔著娜找我說話。

我跟那傢伙說 拍謝喔!我聽不懂英文;如果你要跟我說話麻煩用中文,

哈哈~看她臉色些微變了變,開口怪腔說著怪中文。

我不客氣哈哈大笑換來娜責怪的眼神。

偶爾那傢伙還是不自覺用英文說 我就完全不理

娜覺得她橫在我們兩個之間很怪,一直要找機會溜。

幸好我早知道娜要幹嗎死命拉著她不准她逃走,

偶爾娜點的歌來離開位子;那傢伙就會坐過來,

唉~我的媽啊!娜偶爾會偷喵我這邊,我就用眼神求救。

娜奸詐的笑笑要我自求多福!

那傢伙一直在問我一些事情,我不是點頭就是完全沉默

(拜託!這麼明顯的態度你還不閃喔)

偶爾她朋友會來加入話題!我會客氣的回應(因為她是這場的主人ㄇㄟ)

她朋友說 她剛從國外回來 說中文還不會很順暢 所以要我多見諒

這之中的聊天 那傢伙跟她朋友說 我很有個性 很有挑戰性

讓我聽見了 我更加討厭她 後來 我乾脆用英文回她

我說 我不是你的目標 白癡

她跟她朋友嚇一跳 說 我會說英文喔

我說不會 這時候好險娜回來 暫時紓緩氣氛

娜或許明顯感覺到我的超級不友善跟怒氣

要我去唱歌 她說她有幫我點歌 也好

爛攤子丟給娜去處理 當我離開時 位子馬上有人坐去

而且娜也被擠到旁邊去 我跟娜對看

我哈哈大笑差點連歌都唱不下去

而那傢伙 明顯對那個婆 保持很大段距離

奇怪 明明在場的婆都是身材超好 臉蛋超好

穿著都是有品味

連我都羨慕的 為何那傢伙要那種態度

怪胎 我又不是超級美女 

只因為我對她免疫嗎

娜說 有人就喜歡我這種

我跟娜說 人真的是矛盾動物

歌唱到一半 就有人拿著麥克風跟我一起合唱

我無奈看著娜 娜也沒轍 我直接放下麥克風

讓給對方唱 主人看到 對我說聲抱歉

說 改天約人少一點好嚕 讓我唱過癮

我笑著說 不用啦 反正無所謂嚕

那個搶我們位子的婆 被那傢伙請回她原先的位子

娜直接說 沒關係啦 我們坐這邊就好

上一篇:懦弱

下一篇:桃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