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2:15:20小嘴

我們了不起


好不容易評圖結束

前一天交圖前,大家都是通宵兩天的

我們真了不起!

在高中的時候,誰知道我們會有這種意志力呢!?



******************************


我說,建築這個東西

我真的是越做越有興趣

像這次的創意空間,還有緊接著下一次的瓦楞紙橋,試橋大典

唉!超期待的!


今天評圖的時候,有跟堯堯跟格理私底下討論了我的設計

原來好好的做好一次設計之後,在評圖的時候可以體會到這麼多事情!真的很感謝,這次真的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

心情太好了,所以文字有點太過單純

期中考週就要來了,我真的超高興的。

美中不足的是,嚴重的鼻涕型感冒讓我除了鼻涕的味道之外什麼都聞不到
我的作品

哈 越看越帥
藝術中心真的很酷!
很有氣氛

評圖的專業感
大家也都很輕鬆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