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0:44:12小嘴

我好喜歡今天

今天好美,想要全部記下來,就算是流水帳也無所謂
早上六點鐘起床,表現法又是一場空

我鬧鐘調3點耶!到底是哪個人把我鬧鐘取消掉啦!

(後來某表現法即將挫賽的人坦承,是他關掉的。他昨晚宅到3點半,3點我的鬧鐘響,他心裡想說"是四點才要去系館吧!"就關掉了!怎這樣!而且自己還跑去睡了!)

下床,拿起包包回寢室

開門到書桌前坐下,看見賴瓜為我留下的早餐愛心麵包

心裡好暖,好謝謝賴瓜,你真好

懷著感激的心吃掉麵包,打了報台,睡回籠覺

10點半左右,富雄打了電話過來聊表他打混過度的道歉之意。兩人都是剛睡醒,很茫,整個對話牛頭不對馬嘴,內容大多是嗚嗚哼哼,很沒意義,而且還莫名奇妙的斷線

電話聲吵醒了賴瓜,她哼哼卿卿的起床,於是我也掙扎著爬起來,決定去系館拼表現法

到了系館,賴瓜去seven買等等競圖討論時要吃的午餐

她特地買兩個御飯糰,好讓我能喝到免費的米漿,心裡又是一股感激

坐在工作桌前,又感覺好睏,怎麼今天一直好睏

稍微鑽研的一下表現法,有點頭緒了,又有點睏了

看看錶,11點半,我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我的養父

"我要吃飯"

"好啊!小馬說他要吃丹提,你過來吧!"

"咦?屁啦!"丹提好貴耶,我心想

"真的啦,快來吧!"

聲音中充滿了闊氣

於是我很乾脆的就收拾包包拿起米漿走人

先把米漿拿去放在冰箱,我腳步輕快前往丹提

天空好美,雲也好美,我走在路上都忍不住微笑了
到了丹提,結果每個人都想吃飯

於是我們都點了燉飯

養父很無言的想吃的燉飯都跟我們重複,結果他自己點了一個莫名奇妙的燉飯吃

原來是因為小馬還沒吃過丹提,所以今天想來吃一下

我們在吃的時候都一直看著小馬,一直問他說"好吃嗎?好吃嗎?""你覺得怎樣?"

還有,我在吃的時候一直在打瞌睡。我一邊睡一邊吃一邊把南洋海鮮燉飯裡面那個叫做鳳梨的鬼東西挑掉讓養父很無言"我覺得你吃飯很辛苦耶!"

吃完,小馬吁了一大口氣

"其實不怎麼好吃耶!"

我笑了"就說丹提的餐跟飛機上是同一家公司做的啊"

小馬不忘做出很寶的表情

又說"哀呀應該晚上來吃的會比較有感覺"

我們都坐在沙發上發呆了一下

唉,好睏,我真的真的好睏好睏

突然想起,怎麼我沒錢的時候吃的比有錢的時候營養?

哈,真是很謝謝大家,很謝謝富雄,你真的很罩
午後我留在系館,很沒有畫圖的FEE

於是傳了簡訊給小羽,叫她速速前來系館,然後我們可以去看系壘練習

小羽爽快答應

這時阿憨打來

"小嘴,我們有要討論競圖嗎?"

"哀,一場空"

我叫阿憨來系館一起討論競圖,別指望學長姐了,她說好

所以我就在系館等阿憨跟小羽,一邊著手表現法

阿憨來了,帶著畫過妝的一雙電眼

她笑笑拿給我他的眼線筆,回應我興奮的表情

我則是遞給她剛撥出思賢學長電話的手機

阿憨過手機,表情很囧

"無言耶!電話停用!"

"哇塞,怎這樣!"我的眼線也立刻畫歪

找到靜瑀學姊的電話,撥出,還好有接

"學姊,我們什麼時候要討論競圖啊?"

"就,下星期2吧!"

"可,可是,星期四就要交作品了耶!"阿憨著急了

"哀,那就星期一吧!你們下午設計課有停課吧?"

"有..."

於是,我們很爽快的在下星期一才要討論競圖

真佩服學長姐的勇氣

我一邊搞我的眼睛,一邊跟阿憨討論競圖的想法跟點子

不久,小羽來了,帶著笑容跟運動的感覺過來

阿憨回家,我們去看系壘練習
一到球場,大家都很興奮

"哇!經理經理!!"

於是我們很認命的去買水給大家喝

天空好藍,雲跟陽光把天空佈置的好美

在這片天空下看壘球,真是享受

我跟小羽席地而坐

拿出筆記本跟白紙,開始設計系壘的LOGO

還看見手機被停用的思賢學長在球場上開心打球,還得分,擊掌!對於競圖的態度也是一派悠閒

球場上,一年級的只有一人,其他都是2年級以上,研究所也有好多人!

一邊看球,一邊咭咭瓜瓜八卦,一邊設計,一邊拍照,一邊跟各個學長聊天

這草地上,充滿休閒與歡樂的氣味

我發現建築系整個就像一家人,就算是不同年級湊在一起也完全沒有生份的感覺

大家好像都很親近,也不會格格不入,真好

天色漸暗,與工設系的練習也告一段落

看球隊練習,時間果然就是過得很快很快,很愉快



----------------------------



晚上是要獻給作品集的,其他人的夜晚則是獻給了競圖或是鷹架

難得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心境上真正的獨處

今晚可以好好想事情,反省事情了

好久沒有跟人談到心靈層面的反省,我想到質感,我想到君婷

台北,他們都在台北

我在台中,訓練自己更加的獨立

今夜是安靜的

今天真的一切都很美好

上一篇:幫我把螺絲旋緊一下!

下一篇:謝謝你

小嘴 2007-06-05 23:11:10

看到以前的老網誌
好像是另一個人的生活
真清新

小嘴 2006-11-26 08:50:08


我也想天天回女宿啊!
唉,可是我時間安排真的太差

賴瓜瓜 2006-11-26 01:09:24

哈~好好笑你的流水帳
不過不要一直睡男宿啦我會孤單